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传奇 >>  正文
热血传奇非法虚拟货币的清理工作完成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4 14:47 新浪游戏

  经过了近几天夜以继日的工作,部分服务器非法虚拟货币的清理工作已于今日顺利完成!

  2004年7月24日,在部分服务器中出现了利用游戏本身存在的BUG进行刷钱的情况,对游戏的公平性造成了影响!为了能使这些服务器尽早恢复游戏的顺畅,热血管理以雷霆之势重拳出击,展开封闭非法BUG和清理非法虚拟货币等一系列工作!

  在此期间,传奇所有的管理人员都抱着同一个信念:只有在最短的时间内封闭非法程序,完成金砖的清理工作,才能使收到影响的服务器尽早恢复正常,才能使玩家的损失降到最低!因此,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成为了和时间赛跑的人,争分夺秒,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加快进程!从发现BUG存在到成功修补复制漏洞,热血管理仅仅用了12小时。而完成了所有非法金砖的清理工作更是只用了短短几天时间!热血管理成功地走在了时间的前面!

  在本次封闭非法程序,清理非法虚拟货币期间,热血传奇同样得到了许多热心玩家的支持和关心。广大玩家积极地参与到封闭非法程序的行动中来,支持热血管理的此次封闭游戏BUG的工作,共同维护游戏的公平!在发现非法程序的第一时间,就有很多热心玩家与我们取得联系,避免了影响的进一步扩大。在清理非法金砖的同时,许多玩家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使我们的工作能够顺利地进行。如果没有玩家们的支持,我们又如何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顺利完成所有的工作?在此,我们衷心向这些玩家表示感谢!

  热血传奇进入中国已将近3年时间,发展成为拥有一亿玩家的中国第一网络游戏,依靠的是广大玩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可以说,热血传奇的成长是每一位传奇玩家共同努力的结果。风平浪静后,我们会一如既往秉承“尽我所能,承你所愿”的工作原则,为使所有的玩家能在一个干净纯净的游戏环境中进行娱乐而不懈努力!

  更多新闻请详细关注传奇官网:mir2.poptang.com

  ——热血管理

  ——2004年8月3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传奇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