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金币晃晃麻将》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4 11:03 新浪游戏

  麻将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富源辽阔的地域特征造就了麻将玩法的丰富多元,而其中出自古城武汉的麻将玩法更可称为新奇、有趣的一典型代表。

  此款《金币晃晃麻将》规则就是依据武汉街头最为流行的晃晃麻将为版本,吸取了当地文化之精华,将武汉人性急,直爽,精明的性格用麻将体现的淋漓尽致;打造出了一款网络麻将之上作《金币晃晃之麻将风云》。

  此款游戏无论从画面、音效、玩法规则上都超越了最传统的网络麻将游戏。豪华名贵的游戏场景,原汁原味的本地配音,可支持8人同时参战的游戏规则,以及最新奇的“癞子”麻将概念。

  这么多的新鲜感受将会吸引更多的麻将爱好者的参与和响应。而很多武汉麻将迷们也终于实现了能在网上一起对弈武汉麻将的梦想。还等什么呢?一起进入到“金币晃晃”的世界,体验下一把输赢几十万的刺激感觉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币晃晃麻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金币晃晃之麻将风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