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4日帐号抢注 5日服务器停机维护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4 09:22 新浪游戏

  8月4日(周三)下午的2点,乐谷公司将第三次举办《天堂II》内测账号的限量抢注活动!同时为了迎接第二阶段的压力测试,8月5日(周四)下午2点,我们将暂停《天堂II》的所有内测服务器。请各位玩家做好准备!8月7日(周六)下午2点,服务器将重新开启!

  继8月2日(周一)下午“夏日奉献——《天堂II》内测cd-key限量抢注”活动的圆满成功,8月3日(周二)下午2点举办的《天堂II》内测账号限量抢注活动,同样获得了众玩家的热烈响应!活动开始后一小时,官方网站向玩家提供的《天堂II》内测账号即被抢注一空。各大游戏论坛内,相关本次活动的话题,更是不计其数……

  两天的抢注活动,圆了更多网游爱好者们的《天堂II》抢先体验梦想。而为了让更多玩家有机会参与到《天堂II》内测的火爆盛事中,新浪公司决定于8月4日(周三)下午的2点,第三次举办《天堂II》内测账号的限量抢注活动!还未获得《天堂II》内测账号的玩家们可要把握住这次机会啦!稍后的晚些时候,官方网站将公布8月4日《天堂II》内测账号限量抢注活动的详细信息。敬请广大玩家密切留意。

  此外,

  最后,祝更多玩家抢注成功!《天堂II》欢迎您的到来!并祝各位玩家游戏愉快!

  更多《天堂II》新闻,请留意《天堂II》官方网站:www.lineage2.com.cn 或者 www.tiantang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夏日内测狂欢 《天堂II》极限体验 (2004-07-29 15:20)
《天堂II》24日“首届玩家线下聚会” (2004-07-28 12:37)
北京连邦软件招聘天堂II推广人员 (2004-07-26 09:31)
《天堂II》血盟—以血为盟的团体(上) (2004-07-23 13:43)
长春VS上海,天堂II超人气网吧大对抗 (2004-07-19 15:18)
《天堂II》杭州玩家迎亚洲杯活动举行 (2004-07-16 15: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