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巨商 >>  正文
《巨商》卡库存告急,经销商须等待一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4 08:46 新浪游戏

  上月下旬,北京游戏橘子发布了《巨商》即将上市、广招经销商合作的消息后,每天橘子的商务部门接到的咨询电话不断。截止到8月2日,已经接到全国348家大中型经销渠道的合作咨询,其中163家经销商已经下达订单。目前商务部库存的十几万张橘子卡已经全部订出,正在紧急赶制追加数量。

  经销商的火热征订离不开两个因素:

  1、游戏橘子的旗舰产品《巨商》是已经在四个地区运营的大型经营类网络游戏,目前在全球拥有20万人的同时在线。健康的游戏风格,成熟的运营体系和多个地区的经营经验,无疑对《巨商》大陆地区的运作成功加重了砝码!而各地的经销商经过了几年网络游戏市场的洗礼更加理性,更愿意选择代理这样的强势产品,取得盈利!

  2、橘子卡本身的特性是基于游戏橘子网平台的通用消费卡(一卡通),所有游戏橘子代理运营的产品都可以使用本卡,也就是说代理橘子卡的销售等于在销售多款大型网络游戏的充值卡。相比市面上其他网络游戏卡的单一性,优势不言而喻。

  预计在本月中旬,游戏橘子会与全国近500家经销商达成合作。《巨商》的耀世而出将带动所有合作伙伴共同发展!游戏橘子在这里希望更多的经销商、代理商、电信单位能够与我们共同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巨商官网:www.jushang.com.cn

  官方论坛:bbs.gamania.com.cn

  客服热线:010-85803699

  商务合作:010-85805888-510/512/513/52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巨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巨商 专区
新浪游戏 巨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史无前例!游戏橘子铸造经典《巨商》 (2004-07-23 11:42)
响应国家号召 益智健康网游巨商呼之欲出 (2004-07-22 16:47)
汉城72天!游戏橘子赴韩接受专业培训! (2004-07-22 12:13)
《巨商》官网进行调整 (2004-04-30 11:38)
韩国经营类网游“巨商”将开设SMS服务 (2004-04-28 17:52)
《巨商》游戏橘子广征中国各地特产 (2004-03-20 12:15)
“探花”巨商惊羡中原大陆 独领商海风潮 (2004-03-04 11:35)
巨商内测圆满结束 非凡体验回馈玩家 (2004-03-02 10: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