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如何挑选提高球队战斗力的队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3 20:50 GamePro电玩帮

  ▲获得适合球队战斗力增强计划的球员

  为了增强战斗力而获得球员,其中最重要的是:首先分析现在的球队状况,在什么位置需要怎样类型的球员。这样的战斗力增强计划在充分考虑之后,可以进行考察的球员将会浮出水面。在这里,介绍一下符合战斗力增强计划的球员的寻找方法。

  -辨别适合战术要求的有能力的球员

  获得新球员的时候,不能够单纯地以个人喜好决定。对于球员来说有各自的个性和类型,相同类型的球员会造成战术的狭窄单一。无论球员的能力有多高,如果不能溶入本队擅长的阵型则无法发挥其作用。在这里,首先要明确自己擅长的阵型和优先的战术,然后从能够在整体战术中发挥作用的类型中,获得高能力的球员。这样才不失为万全之策。

  *重要的是召集能够适应球队阵型的球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被球员的名声所迷惑。

  -关于找出有能力的球员

  ●利用搜索系统寻找

  当决定了希望获得球员的类型后,将符合要求的球员资料会总。由于球员人数众多,一个一个地寻找起来相当浪费时间,所以如果对希望获得的球员的条件有一个大概印象的话,可以利用搜索系统。在牢记使用方法以后,符合条件的球员会一个不漏地被迅速表示出来。(参考前面的搜索说明)

  *只有满足设定条件的球员才会被表示出来,浓缩到这种地步以后,用于比较的时间就会大大缩短。

  ●从不同类型的推荐球员列表中寻找

  对于希望获得的球员的类型或者条件描述有困难时,可以利用从下一页开始的“不同类型的推荐球员列表”。在这里,出场球员被按类型分类(原则上只列出现役球员),将各项重要的能力值挑出计算出平均值。这些数值按高低顺序排列,也就是说选出了包括球员作用在内的特殊一览表。在这里查询球队所必要类型的球员集中的页,应该能够立即找出应该获得的球员。

  *性价比高的球员也被列出,这些球员在游戏初期时,是极为珍贵的主要战斗力。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KONAMI“合金装备”相关最新消息 (2004-08-03 13:38)
《寂静岭4 THE ROOM》恐怖镜头精选 (2004-07-29 12:02)
实况足球8欲定出货150万 (2004-07-29 11:03)
KONAMI《实况足球8》试玩感想 (2004-07-28 12:14)
宇宙巡航机V 简单介绍及体验报告 (2004-07-27 13:51)
《寂静岭4 房间》的创新与回归 (2004-07-27 13:34)
上海实况7I赛事抢先报道 (2004-07-27 13:13)
《出击 兵蜂》初次登场携带电话 (2004-07-21 15: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