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  正文
阿森纳队数值及技战术分析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3 20:34 GamePro电玩帮供稿

  阿森纳

  默认阵型 4-4-2

  默认作战方式 △中路突破 ○区域压制

  □另侧边路进攻 ×防守反击

  默认球队战术 后防线:A 造越位:B

  局部逼抢:B 反击:B

  球队综合实力

  进攻

  防守

  球队配合度

  速度

  技术

  攻守兼备的华丽风格

  三条线的实力非常均衡。后防两个中卫的身高和爆发力保证了高空球优势和正面阻截的成功率,边卫的速度在进攻时可以发挥作用。两个防守型中场,尤其是维埃拉的作用非同小可。皮雷和永贝里其实多是在两个肋部活动,既弥补了两个防守型中场的进攻缺陷,也为边后卫的助攻留出通道。亨利领衔的锋线所具有的杀伤力无须赘言。

  主要队员:

  CBT:坎贝尔

  身材高大的后防队员。有速度、爆发力和头球。正面的堵截值得信赖。有强烈的助攻意识。但常常会因为压上过大而被对手偷袭。

  RB:劳伦

  速度快、长传准,是球队右边路进攻的主要策动者,而且体力充沛,是一个攻强于守的后卫队员。但身材较矮,防空中球能力一般。

  DMF:维埃拉

  真正的中场屏障。防守凶狠,且区域大。在进攻时,有插上意识。是世界级的后腰。但要注意在防守时容易得红、黄牌。

  LMF:皮雷

  中场的进攻发动机。在左路的攻防都很有威胁,尤其是突破。角球战术的实施者。有精确的远射能力。

  RMF:永贝里

  强壮的身体、精确的右脚技术,不仅可以为队友输送炮弹也可以自己得分。在防守时有很好的抢断能力,并不限于右路。

  CF:亨利

  比赛的终结者。无论速度、对抗、射门精度,都可以让对手胆寒。全面的技术,使其甚至可以在任意球战术中得分。

  推荐首发球员

  GK:1 莱曼

  CB:28 图雷

  CB:23 坎贝尔

  LSB:3 科尔

  RSB:12 劳伦

  DMF:4 维埃拉

  DMF:19 吉尔博托·席尔瓦

  LMF:7 皮雷

  RMF:8 永贝里

  CF:14 亨利

  CF:25 卡努

  战术说明

  由于中前场的人员能力大多是世界级的,所以可以采用压迫式的进攻方式。两位前锋可以适应边路进攻或中路突破等多种战术。相对攻强于守的后卫线对中场队员的防守提出了要求。要尽可能在中场破坏或减缓对方的进攻,避免被对手反击。在进攻时,远射可以作为一个进攻的手段。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