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正文
韩国电竞人士看好周晨成为偶像选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3 18:4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8月3日讯 韩国知名职业电子竞技人士丁一薫今天在中韩对抗赛发布会上接受了本站专访,表示预测中国很快将出现偶像级人气电竞选手,而他本人则特别看好《魔兽》选手周晨。

  


周晨

  丁一薫目前供职于韩国OGN游戏电视台,不但是韩国最知名电子竞技节目主持人,并且还参与策划运营OGN游戏电视台举办的多项职业电子竞技赛事。他在访问中多次提到了韩国几位知名电竞选手,特别是以BOXER、NaDa、yellow为代表的几位“人气偶像”。

  丁一薫表示,当整个行业发展到一定规模并趋于成熟,一些自身素质与职业技能都很出色的选手自然会获得大众的关注。例如曾与韩国女星全知贤共同拍摄广告的BOXER,丁一薫“更正”说,事实上,BOXER在韩国的人气至少在全知贤的两倍以上。“韩国目前人气最望的演艺明星是宝儿,她的fans club注册人数是28万人,而BOXER的则是50万,请注意,韩国18岁~35岁的人口总数不过大约1200万。”

  丁一薫认为随着中国职业电子竞技的兴起,势必也会出现这样的偶像人物,“我们要做的,就是为这些明星搭建舞台。”而他本人则特别提到了中国《魔兽》名将周晨,他表示周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事实上他也曾经计划将周晨“引进”到韩国的职业电子竞技联赛中,只不过由于韩国职业联盟要求外籍选手通过参加很长时间的资格赛才能通过审批认证,周晨才与韩国联赛失之交臂。

  另外对于周末的中韩对抗赛,丁一薫含蓄地表示,他认为在星际和魔兽两个项目上,韩国占有优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韩对抗赛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