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各地采风 > 传奇世界 >>  正文
唐骏带队盛大模式欲成产业标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3 16:4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8月3日广州讯(通讯员:杜鸿晖)  7月31日下午13:30,唐骏率领盛大高层与国家863计划网络游戏战略项目组携手在广州国际大酒店举办了首届网络游戏研发平台技术研讨会。会上,唐骏表示要把盛大模式建成业界标准。

  会上分别由上海盛大网络发展公司总裁——唐骏、国家863计划网络游戏战略项目组成员——王阳生、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谭群钊、盛大美国子公司Shanda Zone总裁——西门孟作出了演讲。

  唐骏透露了离开微软,加盟上海盛大的原因。他谈到,网络游戏的市场发展迅速,尤其在中国更以每年超过50%的速度在增长。盛大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领军企业,在这个市场迅速增长的时候,更有机会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而且,他也认同盛大的理念和商业模式。因此,他选择了加盟盛大。

  唐骏还谈到,在中国的软件业由于商业模式的落后,导致了利润空间很低。唐骏还以盛大的《传奇世界》为例,《传奇世界》的营运收入已经超过了中国软件业的收入。而且,在中国的软件业当中,程序员作为一个技术人员的价值得不到体现,只是在做重复性的代码填写的工作。而盛大作为网络游戏的领军企业,能够为程序员提供一个发展的空间和平台。

  最后,唐骏还表示,网络游戏是技术和艺术的结合,盛大将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结合微软公司的开发流程、模式和规范建立盛大模式,并使盛大模式成为业界甚至国际标准。

  据悉,盛大将在今年内将会推出数款的以盛大模式制作的网络游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相关专题:微软中国总裁唐骏入主盛大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