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 正文
[中韩]中方代表队齐集京城积极备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3 14:39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8月2日中午十分,接到某领导来电,指示“下午去亨特网吧!”后挂线……(今日天气预报:阴,傍晚有中雨-.-)

  傍晚十分,记者来到了位于北京交通大学西门对面的亨特网吧,一进门看到的横幅就是“热烈庆祝Hunter获得CS、SC、UT WCG中国区总冠军”,这似乎与今天的主题有点儿格格不入。因为在这里正齐集了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电子竞技好手,为迎战8月7、8日的“2004华硕杯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做着最后的准备。

  



中方训练基地——亨特尔网吧
FIFA教练:陈迪

  径直走到了三楼的比赛训练间,首先看到的不是实力强劲的比赛选手,而是两位实力型的教练——FIFA项目的陈迪以及星际和魔兽项目的5v。再接下来的几天中,这两位教练将为选手们制订一系列的训练计划,并会安排一些比较正式的模拟赛让选手适应和熟悉比赛气氛,最后则会根据选手们的状态来决定出场顺序以及2v2的选手搭配。由于这次中韩对抗赛,星际、魔兽将进行3场1v1、2场2v2,所以如何合理的进行选手搭配将会直接影响比赛的最终结果,所以教练肩上的压力也可想而知,不过就现场的情况看两位教练还是表现得十分轻松,正在进行着魔兽争霸的对抗……

  



星际&魔兽教练:5v
星际项目选手正在紧张训练

  随后的两个小时里,记者走访了这次中方代表队的选手们。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在所有项目里训练最为认真的就是星际争霸的选手们,除了MTY因为一些私事已经离开了训练间,从照片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四位这次中方代表队的选手们(在对面角落里的那个就是传说中的66)正在GAMEI上进行着对抗训练,而kyo今天明显不在状态,记者在他后面看了两盘TVZ最终都以失利告终(一盘双矿开局、一盘高地下2BB开局-.-),而其他选手或许也受到了长途跋涉的影响,或多或少的都输掉了一些线上的对抗比赛,只有XM)_team.no1状态极佳,在今天GAMEI的对抗中未输一盘。

  相比较星际而言,魔兽的选手们就显得放松了许多,或许是没有跟教练在一个训练间的缘故吧,照片中为某魔兽选手正在看网球王子的动画(为顾及影响,我们就不提这位选手的姓名或ID了,只给大家看看他“罪恶的背影”……见下图),当然魔兽的选手中还是能找到一两个刻苦备战的人,坐在最里面的王浩(anas)就在抓紧时间刻苦训练,丝毫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

  



魔兽选手专注的训练
忙里偷闲观看网球王子的动画

  坐在魔兽选手对面的3位FIFA选手因为局域网设置有问题以及补丁的问题无法正常进行的训练,因此只好从网上下载一些韩国方面的VOD,来了解一下对手的情况;而另一个训练间,由于wNv还留在自己的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因此显得极为安静,照片中为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调试着训练用机。

  通过这次集训我们不难看出,电子竞技正准件向着传统体育看齐,这一次的飞行集训,让选手们第一次不是作为对手坐在一起,而是因为共同的对手,为着共同的目标而努力练习着。在这里,记者也祝愿他们能够为我国电子竞技争光,在中韩对抗赛中展现我们应有的实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WEG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

 相关报道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有奖问题征集 (2004-07-29 16:42)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中方队员名单 (2004-07-29 16:08)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韩方CS队员名单 (2004-07-29 14:39)
中韩对抗赛门票遭疯抢 一日发放殆尽 (2004-07-28 16:02)
韩国知名主持人丁一熏解说中韩对抗赛 (2004-07-27 15:04)
[中韩]赛前采访:星际选手王恩平 (2004-07-27 14:43)
[中韩]赛前采访:星际选手马天元 (2004-07-27 12: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