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碧雪情天》8月6日10点正式开始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3 12:16 新浪游戏

  各位亲爱的玩家们,由国内老牌游戏制作公司创意鹰翔制作,在内测期间就备受瞩目的国产原创网游《碧雪情天》公测时间已经敲定,将于8月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公测!

  《碧雪情天》经过账号抢手的火爆内测阶段,在我们技术人员的努力工作下,终于万事俱备,只待公测。代理运营《碧雪情天》的北京连邦软件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软件渠道商,配合《碧雪情天》的公测,并借助自身强大的地面推广实力,连邦将在国内六大城市举行主题为“体验碧雪情天,享受激情雅典”的大型全国同城首发仪式。这六个城市分别是:北京、沈阳、西安、武汉、成都、长沙。

  在此之后还会在全国三十六个城市进行主题为“碧雪降百城,雅典有情天”的连邦百城推广活动,届时钟爱《碧雪情天》的玩家可以免费到网吧中畅玩,在参加活动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各种丰厚的大奖,甚至可以获得雅典七日游的机会!

  漫长的等待终于换来了这一刻的到来。各位玩家们,快快行动起来吧。8月6日10点,我们相约《碧雪情天》!

  体验碧雪情天,享受激情雅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碧雪情天online》研发内幕大揭密 (2004-07-28 20:52)
30日晚《碧雪》研发人员与玩家交流 (2004-07-28 18:12)
连邦30日同时签约运营《碧雪情天》《仙侣奇缘》 (2004-07-28 11:19)
《碧雪情天》比武英雄会成都玩家夺冠 (2004-07-27 18:48)
国产浪漫武侠大作《碧雪》即将公测 (2004-07-26 19:34)
体验碧雪情天 享受激情雅典游 (2004-07-23 16:36)
《碧雪》人气帅哥亮相 吸引美眉眼光 (2004-07-21 17:39)
碧雪情天财榜揭密 谁是最会赚钱的人 (2004-07-20 16: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