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梦想 >>  正文
《梦想》新场景命名活动快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2 16:25 新浪游戏

  7月29日起,硅谷动力与新浪游戏特别举办为期一周的 “我的《梦想》我做主,绚丽新场景有奖命名”活动,到现在已经热热闹闹的进行到了一半。

  看着活动页面里那么多精彩的作品,个个都让我们的工作人员爱不释手,怎么挑怎么选都难以作出决定。从每一个作品中都能发现玩家对梦想的心意。甚至不少玩家是一口气提交了很多不同创意和风格的作品给我们。使我们不自觉的也在讨论着这些创意的绝妙之处。

  创意一:这么神秘应该是一个任务场景吧,所以我想以后增加一个NPC就可以为梦想增加一个游戏环节了。神秘NPC的家。

  创意二:很浪漫的梦幻森林,如果以后我们有线上庆典活动就要在这里举行,应该叫梦幻殿堂。

  创意三:这一定是精灵的家,或者赐予给最强大家族的家园。“魅梦家园”这个名字最适合了。

  以上只是优秀作品中太少的一部分,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有些玩家来电寻问参与的活动办法,在此我们提醒各位玩家,只要登陆《梦想》官方网站就能很容易找到活动页面入口。时间有限,创意无限,赶快告诉我们你的梦想国度叫什么名字,奖品就是你的啦。

  请相信:属于你我的梦想无处不在!

  更多详情请浏览《梦想》(NetDream)官方网站: www.netdream.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暑假游戏总动员
 相关报道
我的《梦想》我做主活动攻略 (2004-07-29 15:01)
《梦想》新场景有奖命名活动29日开始 (2004-07-29 13:44)
《梦想》积分兑换活动 29日发放物品 (2004-07-28 16:02)
《梦想》“场景命名”活动即将开始 (2004-07-27 18:24)
《梦想》对玩家表白 让我给你安全感 (2004-07-27 17:23)
玩转近期活动 尽在你的《梦想》 (2004-07-26 13:33)
是天意还是民意?《梦想》在线调查启动 (2004-07-23 17:06)
亲传秘笈提升回头率 揭露《梦想》积分好处多 (2004-07-23 13: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