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碧雪情天OL》公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2 15:47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公开测试将在8月6日周五上午10点钟开始!

  官网将从今天开始开放公测版客户端下载,请玩家登陆《碧雪》官网下载。内测玩家不必下载,可以在开放公测后使用内测客户端直接登陆。

  经历了整整两个月的内测之后,《碧雪情天online》将在公测时以更完善、更好玩的面目出现在一直关注着的玩家朋友们面前。

  公测版《碧雪情天online》将包含有内测时的提炼、合成、师徒和比武英雄会等功能。同时,还将在公测时隆重推出《碧雪》五大独门暗器之三——职业加成组队系统!

  新的职业加成组队系统开放以后,《碧雪》中不同职业的角色组成队伍时,每种职业都独具提高队友攻防能力的效果。刀客能提升队友攻击伤害力,剑客提升精力恢复速度,僧侣能提高队友的防御力……组队方式将产生极大的变化,如何才能有效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和持续作战能力,将提供给玩家朋友们更多的游戏乐趣!同时也会极大地促进玩家之间的交流,让游戏变得更加的人性化、生动化,让玩家体会更多游戏之外的乐趣!

  同时,为了回报一直以来给予我们莫大帮助的内测玩家朋友们,《碧雪》官方将在公测后开放一组完全免费的测试服务器给大家。所有内测玩家的角色资料将被转移到这组测试服务器里,让大家能够继续自己的游戏。有关测试服务器的内容,《碧雪》官方另有公告详细说明。

  更多的游戏资讯还请大家随时留意官网:www.bxonline.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碧雪情天online》研发内幕大揭密 (2004-07-28 20:52)
30日晚《碧雪》研发人员与玩家交流 (2004-07-28 18:12)
连邦30日同时签约运营《碧雪情天》《仙侣奇缘》 (2004-07-28 11:19)
《碧雪情天》比武英雄会成都玩家夺冠 (2004-07-27 18:48)
国产浪漫武侠大作《碧雪》即将公测 (2004-07-26 19:34)
体验碧雪情天 享受激情雅典游 (2004-07-23 16:36)
《碧雪》人气帅哥亮相 吸引美眉眼光 (2004-07-21 17:39)
碧雪情天财榜揭密 谁是最会赚钱的人 (2004-07-20 16: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