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它 >  正文
清新一派 亮到沸点——岩浆全新休闲游戏点评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2 14:50 新浪游戏

    上线仅20天的这款《笨笨熊找妈妈》以其清新别致的风格在众多休闲小游戏中独树一帜,体验过的玩家均赞不绝口。




《笨笨熊找妈妈》游戏画面一
《笨笨熊找妈妈》游戏画面二
《笨笨熊找妈妈》游戏画面三

    刚入眼这款游戏的人,恐怕瞬间就能被她清透亮丽的色泽所吸引。游戏中的自然风景格外漂亮,而且界面层次分明,几乎有3D的效果。不仅游戏的主人公,一只国宝大熊猫做的逼真可爱,画面上的随机物品也做的通透晶莹。

    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简洁,无论从界面还是操作,都是如此,操作熊猫,让她一路行进,只要能克服路上的艰险,吃到足够多的“补品”就能顺利达到目的地。路上可以看到半透明的水晶泡泡浮在空中,里面或者是红心、或者是竹笋,这些都是可以让憨态可掬的熊猫腾空翻滚吃到的“补品”。同时游戏中设置了悬挂的蜘蛛,飞行的鸟,以及地面上张着大嘴要吃人的花花草草,一目了然是阻碍熊猫“找妈妈”的危险“人物”,玩家需要小心注意不然熊猫的生命值会下降的很快。

    这款非常养眼的小游戏除了是女生的掌中最爱外,连喜欢简单、漂亮的男生也会下载到手机中偶尔轻松一下,绝对不要浪费这样的小点心哦~ 而且,近期下载还会有意外的惊喜,精彩不容错过!

    更多资讯请点击进入岩浆数码官方下载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回合制策略游戏《大汉王朝》功略详解 (2004-07-29 15:39)
手机上的文明《大汉王朝》评测报告 (2004-06-14 11:25)
岩浆数码再现手机RPG游戏--西游记壹 (2004-05-27 14:47)
制约手机游戏迅速发展的四大瓶颈点 (2004-07-28 17:59)
手机游戏大作《斩》 NOKIA S40版赏析 (2004-07-28 16:30)
数字鱼杯“掌上奥运会”名词解释一 (2004-07-28 16:27)
S·E公司《最终幻想》手机版全面出击 (2004-07-28 16: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