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最新战报 >  正文
CEG第四轮湖南主场战平北京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2 14:34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Aopen杯CEG联赛第四轮 湖南vs北京——CS比赛综述

  今天反恐精英作为第一个比赛项目。两天前湖南代表队再次对队伍做了大的调整,新的队伍急需一场胜利证明实力。而北京队早上刚到长沙,加上比赛安排在下午天气闷热,略显疲劳。

  比赛一开始,擅长手枪局的湖南队扮演CT,顺利拿下手枪局。此后却在经济占有优势的情况下,配合失误,连输三局,反落入零比三的被动局面。第五局一开始,比赛中出现了一个戏剧性的局面,北京队队员Aska操作失误,“自杀身亡”,引来观众一片笑声。湖南队也趁机扳回一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3平,5平,最终上半场双方战成六平。

  下半场开局形势CT的命运和上半场惊人相似,北京对在抢下手枪局后,意外地连失三局,再追成三平。在双方比赛处入白热化的关键时期,湖南队的吕磊站了出来成为了改变局势的英雄,他在B区用AWP干掉三名回访的CT,是队友士气大振,最终以7比4拿下了下半场,以13比10的比分意外地战胜了远道而来的北京队,为湖南队拔得头筹。

  



湖南CS战队比赛中激情四溢
湖南CS战队:加油

  Aopen杯CEG联赛第四轮 湖南vs北京——FIFA比赛综述

  FIFA2004的比赛是安排在最后的一个项目。比赛的双方分别是湖南代表队的马玺清(MXQ)和来湘客场比赛北京队的梁旭(lx1110),此次比赛之前双方并没有交过手。由于是最后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对两队最后的得分有直接的影响,所以双方都是严阵以待。然而心态还是有些微妙不同,湖南队此前是以2:1领先,马玺清看到队友们的胜利,跟着一起比较兴奋。而北京队的梁旭大多数时间是坐在座位上对抗南方炎热的天气,据他后来自己回忆,比赛前他一共喝干了三瓶矿泉水和三瓶冰茶。

  17:05分,马玺清VS梁旭的比赛正式开始了,双方都是选择的同一个球队——法国队。马玺清的作战工具是手柄(罗技DUAL ACTION),而梁旭用的则是自己带来的微软键盘(值得注意的是,他操作键盘的时候也是用的双手交叉“反剪式”)。比赛刚开始后,双方都进行了一下阵型的微调,这里就不详细说了。开始后一段时间,双方都显得比较谨慎,马玺清用了几个长传高吊,梁旭也只是试探性的抢截,球在中场附近来回。比赛进行到11分钟(虚拟时间,以下同),梁旭利用马玺清在后场的失误,由亨利攻进一球。很快,20分钟的时候,梁旭又进球了,得分还是亨利,方式是他擅长的远射。这时我们注意到梁旭显得比较轻松,口中还嚼着口香糖。也许是过于放松吧,比赛进行到35分钟的时候,马玺清利用娴熟的带球和中路配合,由特雷泽盖完成最后一击,将比分扳为1:2。然而马玺清的后防仍然没有得到改进,第38分钟,在自己的禁区内被对方的皮雷断球并顺势把球打进。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比分是1:3,梁旭领先。也许是梁旭观察到了马玺清用手柄喜欢带球的特点,他在下半场继续他凌厉的抢断和简洁的配合分别在第50分钟、56分钟和第80分钟由神勇的特雷泽盖攻入三球,上演了帽子戏法。相比之下,湖南队的马玺清则显得过于粘球,进攻的时候喜欢阵地战,这正好被梁旭的防守反击战术所克制,每每后卫回防不及造成失球。虽然比赛最后的阶段,马玺清在场面上渐渐好了起来,但是时间已经来不及了。终场哨响起时的最后比分是1:6,主场作战的马玺清失去了拿分的好机会。北京队也在最后时刻在炎热的长沙客场拿到了分。

  比赛结束后,马玺清显得非常伤心,他的责任和荣誉感都很强,队友们纷纷过来安慰他。毕竟比赛是有胜负的,原因可能有多方面,不用太过于自责了。相信湖南队有这样的精神,以后无论哪个队遇上湖南队,比赛的过程都不会轻松的。

  



失利后的MXQ掩面而泣
我来帮你挡阳光

  Aopen杯CEG联赛第四轮 湖南vs北京——星际争霸比赛综述

  比赛采用的Martiam crass地图,都是选择人族。湖南Super_HM在7点方向,北京Ilovelittle_BJ出现在11点方向,双方初期的发展几乎一样,都是在家门口速开第二基地出重工,Ilovelittle出双重工后大量出步雷车,Super则直接出坦克。Ilovelittle布雷车加几量坦克迅速的占领并封住Super家外边的路口,这使得super在整场比赛中一直处于被动,而不得不在分基地布置防守,在路口的争夺战中Ilovelittle利用空投布雷车在Super的坦克群中迅速的瓦解了Super最有实力的一次冲锋,Llovelittle利用自己的优势及时发现并摧毁了Super的外部分基地,迫使Super一直收缩在主基地里。此后双方同时开飞机场Super迅速调整自己的发展,也用隐行飞机打掉Ilovelittle的分基地。但Ilovelittle在做好了防守之后,利用经济的优势大力发展,灵活的空投打掉Super的2个分基地后基本确定了胜利,最后Super的家门口被突破后不得不打出了gg输掉了这场比赛。

  



湖南星际选手张明璐比赛中
北京魔兽选手Mayi

  Aopen杯CEG联赛第四轮 湖南vs北京——魔兽争霸比赛综述

  本次比赛由湖南Welken对战北京Mayi _BT(H),地图采用Turtle Rock。双方都选人族,Welken出现在5点,Mayi则在11点位置。第一个英雄都选择先知。Welken先知一出来就直奔距离最近的地精商店购买了抗魔披风和抗魔靴,利用这2件宝物在初期的骚扰战中几乎使Mayi无可奈何。在凭借良好的操作,Welken在早期的对战中取得了优势。双方的拉锯战中Welken一直利用优势的兵力占据主动,并在佣兵商店买了第二个英雄纳迦。中期都在积极的MF升级,Mayi及时的出大量的牧师几乎一度将Welken封在家中,但Welken由三英雄带领在家中秘密的造出的骑士部队一直冲到了Mayi的家中,此时Mayi的先知良好的利用冰风暴几乎使Welken不能前进,但Welken的兵力优势和Mayi山丘之王在回城瞬间被秒使得Mayi最终无奈下打出GG。Welken获得胜利。

  最终,北京代表队客场2:2逼平湖南代表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有奖问题征集 (2004-07-29 16:42)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中方队员名单 (2004-07-29 16:08)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韩方CS队员名单 (2004-07-29 14:39)
中韩对抗赛门票遭疯抢 一日发放殆尽 (2004-07-28 16:02)
韩国知名主持人丁一熏解说中韩对抗赛 (2004-07-27 15:04)
[中韩]赛前采访:星际选手王恩平 (2004-07-27 14:43)
[中韩]赛前采访:星际选手马天元 (2004-07-27 12: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