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它 >  正文
金山无线数千玩家“兵临城下” 火速攻城一触即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2 14:19 新浪游戏

    自2004年7月20日,金山无线年度大作《剑侠情缘之兵临城下》手机版隆重推出以来,玩家反响强烈。截至7月28日上午11点30分,已经有2073名用户激情注册(发送JW到移动3123或联通9909)。即将于8月20日鸣锣收兵的火速攻城活动,现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数千玩家兵临城下,攻城大战一触即发。

    短信版《兵临城下》是在网络游戏《剑侠情缘之兵临城下》的基础上移植改编而成。游戏中的整个世界以七大城市、十大门派的为基础,将整个剑侠的世界进行了合理的布局。整个地图分为七个独立
区域,每一个区域都包括城市、村庄、门派、野外、迷宫等不同的场景。城市中又包括铁匠铺、驿站、杂货店等等场所。战斗无时不在,厮杀毫不留情。本游戏保留了原《短信剑侠》的基本功能,如杀怪练级、完成任务、购买装备、比武挑战、交友聊天等。

    除此之外,还特别增加了惨烈万分的攻城战。玩家必须达到一定的级别,并在招募到足够的士兵、购买了强大的攻城器具之后,即可开始进攻,攻城分为3个步骤,攻破城门、入城屠杀、主将单挑。主将单挑成功后,玩家将获得游戏中的虚拟钱币或虚拟经验。攻城战中虽有千军万马齐攻城池,但操作简便,道具多样。玩家只需以拇指排兵布阵、运筹帷幄,体会“千军万马腾沙场,豪情万里觅封侯”的酣畅情怀。数千玩家同时攻城,场面壮观阔大。刀枪剑戟交错,厮杀喊声震天,顷刻间已是胜者为王败者寇。

    游戏无情人有情,只要参与游戏就有夺得大奖的机会。即日起至2004年8月20日,短信版《兵临城下》正在开展“火速攻城”推广活动。凡前1000名注册《兵临城下》或等级超过20级的玩家,均可参加8月20日的抽奖活动。AMW特别提供音乐小甜饼MP3(128M)、银鲨U盘(64M)等数码奖品。精彩游戏,酷热音乐,玩家攻城掠地更加动感十足。

    《剑侠》系列短信游戏是金山无线2004年度着力打造的短信游戏精品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短信剑侠以《剑侠情缘网络版》庞大用户群为依托,取得了不俗的业绩。目前,金山无线在获得SP业务资格的基础上,已全面展看手机娱乐产品的开发,包括短信游戏、Kjava单机和联网游戏等。

    短信剑侠宝刀不老,再度决战手机江湖。

    发送JW到3123(移动)9909(联通),千军万马“兵临城下”的轰烈场面,瞬间呈现。武侠巨片,即刻上演。

    更多金山资讯,请点击金山在线

    更多无线娱乐资讯,请点击《金山无线》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山公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金山《短信剑侠》策划内幕全解密之二 (2004-07-27 11:35)
《短信剑侠》策划内幕全解密(之一) (2004-07-22 16:44)
短信版《兵临城下》“火速攻城” 让你赢得江山宝物归 (2004-07-22 10:39)
《短信剑侠》“酷热江湖行”活动 送你极品戒指MP3 (2004-07-19 18:47)
《短信剑侠》获奖名单公布 5枚减冰40戒指震撼江湖 (2004-07-16 18:59)
金山短信游戏《让我遇见你》 给寂寞一个出口 (2004-07-15 18:45)
金山无线《短信剑侠》获奖玩家回访 (2004-07-14 11:36)
自做彩信成时尚 金山彩翼牵良缘 (2004-06-28 13: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