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最新战报 >  正文
CEG第四轮广东主场不敌领头羊陕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2 13:46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Aopen杯CEG联赛第四轮 广东 VS 陕西——CS比赛综述

  坐镇主场的广东队仍然派出GOA 迎战陕西队 。这场比赛采用DUST2 地图,上半场,广东队做T 进攻,而陕西队做CT防守。在这副相对对进攻方有利的地图上,广东队拿下手枪
局以后,就一直压着陕西队打。战术上,广东队显得相当灵活多变,佯攻、强攻、骚扰、转移都运用自如,看得出对这副大家都相当熟悉的DUST2 ,有非常深入的研究。一直打到第9局,陕西队才艰难的获得第一分。但是,广东队队员在上半场剩下的比赛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1:1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的手枪局依然被广东拿上,当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已经结束的时候,陕西队发起了绝地大反攻,用他们仅有的资金买了2把AK 和沙鹰强攻A 平台。也许是广东队的队员心理有点放松了,被对手翻盘成功。接下来陕西队乘广东队资金不足,连拿3局,比分3:1。在第5局仍然是做T 的陕西队占了上风,攻上了A平台歼灭了4个防守的T ,并放下了C4,而这时,陕西队还剩下2名队员,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刻,仅存的广东队队长VASH 再显孤胆英雄本色,从A 大道摸上去,成功的干掉了对手2名队员并在最后关头拆弹成功,为广东队获得最后一分。全场欢声雷动。

  比赛以广东队11:4获胜告终,总比分广东队1:0领先。

  Aopen杯CEG联赛第四轮 广东 VS 陕西——WAR3比赛综述

  陕西队派出的是新鲜出炉的WCG 全国总冠军苏昊(YOLINY-SUHO),而广东队则派出潘子健(Ms-ELF),这是一场大家都认为没有悬念的比赛,实力上,苏昊明显略胜一筹。

  比赛在TM 地图上进行,双方都选定暗野精灵族。

  比赛开始,苏昊出现在右上方,而潘子健出现在右下方。比赛双方选择的战术是完全一样的,DH首发,攀科技招雇佣兵,选择NAGA 做第二英雄,互相进行骚扰。

  在地图中间的接触战中,潘子健在多一个巨魔法师的情况下,被苏昊杀掉了NAGA 和2个雇佣兵,而苏昊的DH 在剩下不到10点血的情况下顺利逃回了基地,完全没有损失。利用这短暂的优势,苏昊直升3级基地,而潘子健被迫停在2级基地,出小鹿过渡。苏昊在MF掉了2堆怪,累积了4、5只小鹿的时候,向潘子健的基地发起了一波进攻,但是潘子健利用基地有月亮井,补兵快的优势,成功的杀掉了苏昊的NAGA和4只小鹿。但是这时,苏昊的熊的升级已经完成并开始集结,NAGA 复活以后,带上6头熊,再次向潘子健的基地发起进攻。刚开始潘子健还利用微操作勉强支撑,并在没有损失的情况下点死了苏昊一头熊,但是随着苏昊的2只小鹿加入战场,潘子健就知道已经回天乏术,DH 被杀后,打出了GG。

  总比分双方打成1:1平。

  Aopen杯CEG联赛第四轮 广东 VS 陕西——星际比赛综述

  广东队派出的仍然是人族选手庞泰,而陕西队派出的是虫族选手王恩平。比赛Korhal of Ceres.地图在上进行,庞泰出现在左上方而王恩平出现在右下方。双方都采用了标准的人打虫的开局。由于这个地图有2个入口,虫族的小狗成功的潜入了人族的基地进行骚扰,而这时,人族的主力正开向虫族的基地。这时关键的第一个人族火枪兵在进入地堡前,被小狗围杀掉了,这样人族就不得不用农民和新出来的机枪兵去抵挡小狗的骚扰,损失不小。

  稍微拖住了人族主力部队的进攻脚步后,虫族进化了2只潜伏者,在人族主力赶到虫族总部的时候,潜伏者已经快完成了。就是这两只潜伏者,成功的挡住的人族的进攻。之后,虫族用潜伏者加上小狗的骚扰,成功的牵制住了人族的发展,自己在攀科技的同时,还开了2个分矿。最后人族主矿采完,被迫在外面开分基地,但虫族已经组织起了拥有飞龙和大象的主力军团。虽然人族利用路口,用农民、机枪兵、坦克,挡住了几波对手的强攻,但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

  总比分,陕西队2:1反超。

  Aopen杯CEG联赛第四轮 广东 VS 陕西——FIFA比赛综述

  比赛的双方是广东的杨树超对阵陕西的李君,双方都选用了法国队。上半场的比赛,大家都比较谨慎,中场的拼抢十分激烈,但精彩的射门镜头不多。除了李君一次单刀秋被门将扑出外,比赛显得较为平淡。

  下半场风云突变,李君在掌握了对手的情况后,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猛攻,比赛进行到65分钟,李君在前场45度斜吊禁区,包抄的队员头球破网,1:0领先。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杨树超不得不全力反击,但是这样后防就出现了更多的漏洞。72分钟,李君在对方禁区内冷静的扣过对方最后一个后卫,球射死角入网,2:0 ,之后的比赛就完全落入了李君的控制中,虽然杨树超调整了进攻队形,希望最后一搏,但空虚的后防给了李君更多的机会,在很短的时间内,李君再下两城,以4:0领先。虽然这时杨树超利用底线传中扳回一球,但是已经没有多大意义了,完场前,李君利用反越位成功,攻进最后一球,最终以5:1大胜对手。

  总比分,陕西队3:1获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有奖问题征集 (2004-07-29 16:42)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中方队员名单 (2004-07-29 16:08)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韩方CS队员名单 (2004-07-29 14:39)
中韩对抗赛门票遭疯抢 一日发放殆尽 (2004-07-28 16:02)
韩国知名主持人丁一熏解说中韩对抗赛 (2004-07-27 15:04)
[中韩]赛前采访:星际选手王恩平 (2004-07-27 14:43)
[中韩]赛前采访:星际选手马天元 (2004-07-27 12: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