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最新战报 >  正文
CEG第四轮辽宁心态稳定客场逼平上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2 13:33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上轮在客场被陕西打成3:1之后,上海的积分形势已经不容乐观,此番回到主场,定要拿客队辽宁开刀。而辽宁的日子也不是太好过,上轮在主场被做客的四川队逼平,这轮来到上海,他们的目标是保平争胜。

   [实力分析]

   星际争霸:综观两队实力,无疑是上海队略占优势,4个项目上只有星际的水平相对接近:新近崛起的上海队员庄传海尽管取得了国家队的资格和国选赛的冠军,但年轻队员状态不稳定的毛病在他身上时有体现。而辽宁队的王若度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了,其虫族实力在国内也排在三甲之列。因此两人之间的碰撞应该是实力相当的局面。

   魔兽争霸:上海队的祝辉是国内排名前3的暗夜精灵选手,目前在亚洲服务器居第4名的好成绩。而辽宁的于恩奎尽管近来表现不错,但整体实力与祝辉还有差距,因此此战上海队的胜算要大一些。

   反恐精英:代表上海出战的AS是征战过法国ESWC2003的大牌队伍,不仅实力脱俗,而且战术理念非常先进。相对而言,年轻的辽宁队则要稍逊一筹。

   FIFA2004:上海队的张卫伟是国选赛冠军,国内实力最强的选手之一,而辽宁选手正是张在国选赛8强之后唯一打出3:0的对手,因此这一战结果可以说是未战先知,除非有奇迹出现。

   综观以上情况,赛前大家普遍看好拥有主场之利的上海队,甚至把比分预测为3:1到4:0。但比赛开始后一切并非如预测那般进行。

  [比赛进程]

  Aopen杯CEG联赛第四轮 上海vs辽宁——CS比赛综述

  辽宁队成员:赵博琨、闫志宗、周峰、闫志光、谷杰宇

  上海队成员:李文哲、尤彪、沈伟荣、傅旻霄、张朝玺

  由于上海的AS已经对外宣布解散,因此他们的训练多少会受到影响,不过他们表示将尽力打好CEG的比赛。

  CS比赛即将开始,比赛地图抽签结果为De_Nuke,上海队的AS先作CT,而沈阳队作T。CS的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在对CT略微有利的NUKE上,上海队在赢得手枪局后并未能一帆风顺,被对手逼成6:6平。辽宁队今天发挥出色,让我们继续关注下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辽宁队发挥非常出色,没有给上海队任何机会,他们以7:1结束了下半场,并以总比分13:7取得胜利。

  目前总比分:辽宁 1:0 上海

  Aopen杯CEG联赛第四轮 上海vs辽宁——魔兽争霸比赛综述

  上海队:祝辉(NE选手)

  沈阳队:于恩奎(ORC选手)

  地图抽签结果为LostTemple。目前在亚洲BN列第4位的祝辉开局并不占优势,被对手于恩奎的剑圣骚扰杀死多个小精灵。NE开局为恶魔猎手,第2英雄守望者,出弓剑手,树妖,猛禽的混合兵种。而ORC第2个英雄出了先知,用步兵加粉碎者的组合。

  中盘ORC发动强攻,但操作上不如NE,NE成功杀死对手一次剑圣,不过对手有复活十字。这一战后ORC损失了大量部队,处于下风。

  此后NE稳扎稳打,积小胜为大胜,在恶魔猎手升到6级后奠定胜局。而ORC在顽强支撑了20分钟后打出了GG!

  上海魔兽选手祝辉取胜!

  总比分: 上海 1:1 辽宁

  Aopen杯CEG联赛第四轮 上海vs辽宁——星际争霸比赛综述

  上海选手:庄传海(T族)

  辽宁选手:王若度(Z族)

  上海选手为国选赛冠军,今年国内新涌现的新秀66。而王若度则是国内赫赫有名的虫族老将DP。地图抽签结果为LostTemple(New)。

  T族开局在12点 ,而Z在3点,对T略微有利。T开局后打的比较急噪,一反常态,用3兵营暴机枪兵的方式加护士硬冲对方的地刺堡垒。在DP稳健的操作下,66的部队被全灭,而只打掉对方一个地刺。此后Z利用科技上的领先始终压制对手并顺利扩张,而T则依靠相对有利的地形和TANK,步兵,科学船的立体防守与对手周旋。

  在中盘的一次大火并中,Z族很好的利用了包围战术,把对手的混合部队再次全灭,而自己的LUCKER和ZERGLING没有大的损失。此后局面更加一边倒,不甘心失败的66在苦苦支撑到1矿对5矿的局面后无奈发起总攻。各方面占优势的Z用猛犸和蝎子终结了战斗。

  辽宁队星际选手获胜!

  总比分: 上海 1:2 辽宁

  Aopen杯CEG联赛第四轮 上海vs辽宁——FIFA比赛综述

  上海选手:张卫伟

  辽宁选手:祝京楠

  在总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上海的FIFA选手张卫伟就肩负着保卫主场的重任。开场后他选择了惯用的巴西队与对手的法国队抗衡。作为国选赛冠军的张卫伟开场不久就利用头球机会由泽·罗贝托破门得分。此后又迅速扩大比分为2:1。之后法国队由维尔托得扳回一城。正当法国队以为可以松一口气的时候,巴西队再次利用头球由罗纳尔多破门,3:1!

  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法国队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最终比分定格为3:1,上海队取胜!

  总比分:上海 2:2 辽宁

  [后记]

   拥有3名国选赛冠军的上海队的联赛成绩一直不理想引起了许多人的思索。国内选手实力接近是一方面,比赛的心态也是一个重要问题。希望他们后面能有好的发挥。而看似弱小的辽宁其实实力并不差,他们后面的比赛很有希望取得好成绩。CEG联赛,正渐入佳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有奖问题征集 (2004-07-29 16:42)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中方队员名单 (2004-07-29 16:08)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韩方CS队员名单 (2004-07-29 14:39)
中韩对抗赛门票遭疯抢 一日发放殆尽 (2004-07-28 16:02)
韩国知名主持人丁一熏解说中韩对抗赛 (2004-07-27 15:04)
[中韩]赛前采访:星际选手王恩平 (2004-07-27 14:43)
[中韩]赛前采访:星际选手马天元 (2004-07-27 12:43)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门票开始征订 (2004-07-27 11: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