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 正文
CPL2004的经典时刻:第三比赛日综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2 09:20 CGA_LccCc
什么叫做经典?经典能够深深的烙印在历史的书卷中,哪怕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也已经足够。我无法去估计到底会有多少人将会一生都记住Rival与SK的那场比赛,但是我相信这场可以载入电子竞技史册的战役从此将成为永恒。

  HLTV里Rival|exodus疯狂的呐喊让我们见识到了美国人的激情,这支被魔咒困绕的北美战队在2004年的夏天,终于用自己的勇气和意志力冲破了曾经的阴影,在同胞战队全面崩溃的情况下,Rival成为最后的斗士拼死捍卫着北美CS仅存的荣誉。自胜者组1/4中负于DIE后,Rival开始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击沉多国巨舰NoA、再掀翻德国战车MOUZ、以及击毙ESWC世界冠军Titan和芬兰冰刀Dsky,这一连串辉煌的胜利是本届CPL上任何一支队伍队伍都无法比拟的。就在Rival高歌猛进一路狂飚的时候,他们遭遇了世界霸主SK,关于那场火星撞地球的激情演出已经无法用言语去形容它的伟大,我只想对所有直播观看了这场比赛的玩家说,你们是幸运的,因为你们用自己的眼睛见证了经典诞生!


Rival——北美的骄傲

  一出大戏的完美谢幕必然需要双方的合力演出,而作为该场比赛另一方的SK也圆满得完成了自己的角色,从12:7的绝地大反击,再到三个加时的浴血鏖战,世界冠军在向我们展示他们高超技艺的同时,更让我们感动的是那股钢铁般的意志以及不可摧毁的心理防线。再加上早前与Titan那场同样经典得掉渣的颠峰之战,如今的世界霸主虽然已经没有去年冬季时那种一览众山小的绝对高度,但是SK依然还是人们所喜爱的那支SK,那种对胜利的无限渴望依然执着,无论今晚的决赛能否连胜EYE两场卫冕成功,他们的表现都已经无愧于世界最佳战队的称号!


获胜后热烈庆贺的SK

  看着Rival光芒四射的演出,SK老而弥坚的前进,我相信所有NoA和3D的支持者都会对他们心中的偶像感到无比失望。3D你知道你们在中国拥有多少的铁杆FANS吗?你知道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让他们有多伤心吗?输给EYE只能怪你们状态日渐没落,但是连加拿大的EG也能输,让人都已经感觉2002冬季那个3D已经彻底离我们远去。或许你们已经尽力了,或许你们真的不行了,或许...

  和3D一样的还有难兄难弟NoA,奇怪的是这支队伍虽然没有拿过一次世界冠军,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对他们寄予了相当于SK级别的期望,也许这是因为他们的阵容星光闪耀,但不管怎么样,ESWC和CPL都告诉我们以前的估计错了,也许NoA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强大,尽管他们的确很优秀。

  另外还有一大票的传统强队没落,换了JR的MOUZ这次连第三名也没有拿到,德国战车的轮子已经生锈了吗?不知道下一个会换的人是谁,我知道很多玩家都希望JR回到主力阵容里去,现在这个可能性明显变大了。其他值得一提的是Mibr、4K也在不知不觉中丢失了自己应该有的位置,Dsky、DIE、TiTan等新生力量不断得冲击着旧时的格局,来自丹麦的世界冠军虽然这次成绩没有ESWC上那么出色,但是他们的表现证明了发生在法国的童话不是偶然,Titan的实力已经具备了在任何比赛中冲击冠军的能力。

  最后我们还要提一下胜者组冠军EYE,很多玩家可能不知道他们的核心成员就是去年风光一时的Team64,这次CPL他们的表现很像ESWC上的Titan,表现非常稳定,似乎没经历什么大风大狼就抢占了胜者组冠军的有利位置,即使挑战者强如SK依然有相当大的机会夺取最后的冠军。看看EYE一路走过的征途,尽管手上沾满了对手的鲜血,但似乎没有感觉到他们的杀气,这才是他们的可怕之处,今晚的最终决战将是一场值得期待的颠峰之战。

  本次CPL之后火热七月也将告一段落,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电子竞技圈会进入一个相对平静的大赛空白期,届时必然会有一些失意的强队做重大调整,解散、转会、调整阵容都在可以考虑的范围,让我们睁大双眼去看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西班牙站分组情况及种子排位 (2004-07-21 14:05)
SK Mouz集结IO,共同备战CPL (2004-07-19 15:22)
CPL世界巡回赛总奖金高达一百万美元 (2004-07-14 20:53)
CPL2004日本预选赛决赛现场感观 (2004-06-29 17:40)
“巴西制造”制造巴西CPL冠军 (2004-06-29 16: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