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 正文
[CPL2004] [火线快评]Titan王气初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1 15:56 ESAI

TT和GG在nuke这张对CT有利的地图上双方都在做T时打出了高分,双方在控制C4方面都有一些问题,但这更加体现的比赛的激烈和残酷程度。呼声更高的TT技高一筹,他们在这场比赛中露出了冠军相,最终击败GG进入胜者组下一轮。

  

上半场开局CT发觉T实攻B点的时候回防非常及时,Eraz从上层通过管道下到下层,两名T刚好要进入B点,和队友的默契使Eraz轻松击毙对手。这里有一个细节需要说明的是,Eraz本想从左管道下地下,然后忽然转从右管道下,而队友spx此时恰好在左管道下面,我想这并不是巧合,而恰恰说明了队友之间沟通的重要性。
第三局T强起AK,一阵穿墙吸引防守之后T转移到B和CThome的连接处火并-架枪,2v1已埋bomb的大好局面下,Eraz先解决掉一个T然后直接拆弹,最后一个T关键时刻的犹豫帮了Eraz的忙,CT速拆成功。
  

第四局CT加强了地上的防守,而T采用了4内1外rush地上的进攻套路,双方激烈交火迅速刷屏之后,2CT v 1T,最后由走外场的Curtis 1v2,T拿下首局。而CT则进入了经济局,T顺利再拿一分。
第六局CT继续eco,而titan这次的手枪表演让我感受到了国内水平与其巨大的差距。近距离的闪身爆头是他们主要的对抗方式,几次1换1之后,最后1v1的关键时刻CT成功翻盘。

  

第七局T打得中规中矩,看来上局的翻盘并没有打击他们的士气,A点外的一阵相互透墙与偷人之后,3v3,T迅速转攻B点,几个1换1之后,又是Curtis关键时刻1v1的胜利,GG惊险的拿下此局。第八局CT的经济局已经被T算得清清楚楚,先是向A的地面入口的两颗例行公事式的HE,飞了一个CT,然后GG回身再从广场打地面,轻松拿下。


  

第九局充分体现了GG做T时打法的灵活性,开场Curtis就拿下一人,在5v4的有利局势下,T先例行穿射A点,然后转攻B点,1人拖后,B-CThome连接处架枪,拖后队员做掉从A回防的一名CT,T立刻转回A点埋包,完胜。第十局CT再次经济局,T打得很谨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轻松拿下,eGene在群匪之中能做掉一名T也算不易了。

  

第十一局GG的打法一如从前,A点例行的两个HE,穿射,转B点,1人拖后,开场latOr拿下一人,再一次的有利条件使GG的战术再次成功,在地下埋包之后CT选择了保枪打最后一局,Drally的两次漂亮的狙杀不知是否能够解脱TT不胜的郁闷。
第十二局GG直接rush B-CThome连接处,TT防守B点的队员退守下层,GG就地架枪,墨迹一阵之后几名T回A,3换3消灭了A点内部的CT之后,埋上了C4,其余2名CT1在外场1在地下,回防时被GG轻松做掉。
上半场TT-GG比分锁定为4:8

  

下半场开局TT直接rush A点,一阵火并,关键时刻Eraz的glock 1v2为TT拿下首局。两局eco,TT 3-0领先。

  

第四局开局外场CT便狙杀了一名露头的T,之后T很有耐心的从外场和内场同时慢摸A点,TT的狙击手KK漂亮的发挥和GG狙击手OliGan的失误,使得T再拿一分。

  

  

第五局CT再次进入了经济局,T在内场A点外徘徊一阵攻向B点,B点的两名CT退守地下,眼看着就是一场屠杀...什么?清脆的USP连续hs吹响了GG反攻的号角,这个激动人心的场面无法用语言形容,我们可以再次感受国外手枪水平的强悍,不多说了,还是看截图吧...GG eco翻盘。
第六局CT正常站位,T先穿一阵墙之后由广场一名T单走带C4先摸进A点(够大胆!),杀死一名梁上CT之后,内场的T一拥而上,火并,2T v 1CT,TT win。

  



第八局双方均损失两名队员之后,TT再次起用了大胆的战术:2人在内场吸引,慢慢向B点移动;1人拿C4单走外场到地下B点,等待3名队员到位之后做掉防守CT,进B点埋包。而回防的CT也不是等闲之辈,先失一名CT之后,latOr扮演了英雄的角色,1v2之后,强换拆包成功...大家看看截图,如果埋C4的点再向右面一些,结果就会完全不同...

  

  

第九局TT再次选择了rush A点很快占领并埋下了C4,尽管OliGan表演了精彩的1v3,可TT的第四人还是做掉了他,C4爆炸win。
第十局CT陷入了经济局,在连接处eco,TT外场推进A点,埋包,win。此时总比分TT-GG 12:10,到了比赛的赛点。
第十一局TT看来对自己rush A点的战术颇有心得,这次的rush瞬间清空A点,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纵观整场比赛,大局上,在nuke这张对CT有利的地图上双方反而用T打出了高分,双方的战术都不是很多,但使用纯熟:GG的慢打连接处A、B点视情况转移;TT的rush A点,外场配合内场攻A,都是频繁使用,对方无解的战术。一套战术里面许多精妙的变化,比多套使用粗糙的战术更为有用。细节上,双方手枪的近距离使用基本可以代表欧洲的最高水平,这也是国内在个人技术上迫切需要提高的内容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西班牙站分组情况及种子排位 (2004-07-21 14:05)
CPL2005世界巡回赛$1,000,000奖金 (2004-07-20 16:16)
CPL宣布奖金分配 分站赛可能不包括CS (2004-07-20 15:46)
SK Mouz集结IO,共同备战CPL (2004-07-19 15:22)
CPL世界巡回赛总奖金高达一百万美元 (2004-07-14 20:53)
CPL2004日本预选赛决赛现场感观 (2004-06-29 17:40)
“巴西制造”制造巴西CPL冠军 (2004-06-29 16:19)
CPL2004中国区31强最终成绩回顾(下) (2004-06-02 18:44)
CPL2004中国区31强最终成绩回顾(上) (2004-06-01 17: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