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最终幻想7 AC》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1 15:25 太平洋游戏网-St.KenDy
《最终幻想7 圣子降临》已获邀请作为威尼斯电影节中参展作品,切记一点,《最终幻想7 圣子降临》是还未完成的作品,能到世界瞩目的电影节邀请,可见SQUARE ENIX的CG制作技术名副其实是世界级水准的。威尼斯电影节将于9月上旬举行,相信届时我们网友也能欣赏到《最终幻想7 圣子降临》的一部分精彩CG。

  迄今展示的图片看来,克劳得明显成熟了许多。虽然一样是很有男子风范,衣着上却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镶有拉链的铠甲以及肩膀上的徽章都表明了再这两年之间克劳得身上发生了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毕竟两年后克劳得已经是23岁的人。

  而今次最新显示的图片看来似乎Tifa将受到重创……难道《最终幻想7》系列都要以悲惨作为结局才能打动人?的确,有关调查表明,超过一半以上的观众都会为悲局而对戏剧作品留下深刻印象。不过,最终结果还有待《最终幻想7 圣子降临》发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最终幻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电影业不看好《最终幻想七AC》(组图) (2004-07-29 14:32)
S·E公司《最终幻想》手机版全面出击 (2004-07-28 16:13)
最终幻想XI资料篇发售日 (2004-07-16 12:04)
日本推出最终幻想、时间危机手机版 (2004-07-14 10:51)
PC版《最终幻想XI》欧洲发卖决定 (2004-07-08 10:36)
最终幻想1·2 A新发售日 (2004-07-07 12:05)
最终幻想VII BC 9月上市 (2004-07-05 16: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