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狮子机”咬住未成年人 1月输掉8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30 17:10 春城晚报

  云南日报网

  儿子1个月偷家里8000多元赌博,老父愤怒举报——

  “我儿子1个月偷了家里8000多元钱去玩赌博机,我简直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太寒心啦!”昨日上午,徐先生打入晚报热线诉说了自己的痛心事。

  徐先生告诉记者,从去年10月份开始,他家里就不断丢钱,后来才发现是自己17岁的儿子所为。经教育后儿子仍没有改过,最近1个月更是偷了家里8000多元钱。儿子拿这么多钱究竟去做什么呢?经打听,徐先生终于了解到,原来孩子痴迷于一种叫“狮子机”的赌博机,以致偷这么多钱去赌博。

  “狮子机”每天吞下8000元

  根据徐先生提供的线索,记者于昨日中午12时赶到了这家位于新建设电影院二楼的电子游戏室。一进门就见到了这种名为“狮子王国”的赌博机,它是一个直径约为3米左右的大圆盘,可转动,圆盘上立着红、绿、黄3色的狮子、猴子、兔子等各种动物的模型,各代表不同的赔率,其中赔率最高的为红狮子,1赔40。围圆盘一周有8张操纵台,可供8个人同时玩。按照10元合200分的规定,玩家可自行选择不同的分值和赔率下注,然后按下键纽转动圆盘,待圆盘停止便知输赢。据知情人介绍,这样的一台“狮子机”每天大概能吃掉7000—8000元。“我亲眼见到,按一下键纽,3秒钟工夫,几十甚至上百元就没有了。听我儿子的朋友说,他有时1天就输掉三四百元。我实在很痛心。”徐先生说。

  “玩家”中不乏在校学生

  据记者观察,虽然是中午,但到这里玩的人仍然很多。玩家以10多岁至20多岁的年轻人为主,其中不乏许多在校的中学生。一位玩家告诉记者,一般要到晚上8点以后,这里才进入高峰期,尤其是周末,简直是人满为患。徐先生告诉记者,他儿子也常常玩到深夜一两点才回家,有时甚至通宵不归。

  为了挽救儿子,徐先生想了许多办法,当面教育、劝说儿子,控制儿子零花钱,甚至拨打110举报游戏室,无奈儿子在赌博机上越陷越深。无奈的徐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对这种影响极其恶劣的赌博机进行处理,救救他的儿子。

  张唯 马益华(春城晚报)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青少年网络教育爱心大使“网络妈妈” (2004-07-28 15:24)
武汉:16岁少年痛下决心别网游(组图) (2004-07-26 10:29)
一个出钱为泄私愤 一个收钱帮你骂人 (2004-07-26 10:17)
出龙潭入虎穴 游戏房拥抱网吧弃儿 (2004-07-24 15:38)
孙子换钱为上网 购买零食后悄悄退货 (2004-07-24 15:17)
破产老板玩电游 玩到没钱就去偷 (2004-07-23 09:52)
图:传奇玩家网吧内逃避稽查摔成伤残 (2004-07-22 09:55)
网吧出没低龄儿童3至5岁沉迷网游 (2004-07-21 13:45)
南京部分学校设电玩专业 学生兴趣浓家长不感冒 (2004-07-21 09:56)
丈夫搭台老婆出力 沪一对夫妻办色情网站被拘 (2004-07-20 16: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