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指环王》游戏开发商中国寻求合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30 10:03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7月29日电(记者赵华谭晶晶)风靡全球的《指环王》游戏的开发商美国Turbine公司董事长兼执行总裁杰夫里·安德森29日在这里表示,他们已经看准极具潜力的中国市场,并已确定将和两家中国公司开展合作项目。

  正在大连出席“2004中国卡通产业论坛”的安德森说,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在游戏产业中理所当然地应当成为主导力量。包括Turbine公司在内的很多美国一流的游戏厂商都
十分期待进入中国市场,并希望把大连作为进入中国游戏市场的门户。

  他透露,将在两周后公布两家中国合作伙伴的名字。安德森说,中国有8000多万上网用户,并还在快速增长,这是发展网络游戏的一个良好基础。目前,中国乃至亚洲的游戏产业发展十分火热,这对美国的游戏公司是很好的机会。

  谈到如何成功打入中国市场,Turbine公司制片总监、《指环王》游戏总监杰西卡·玛丽甘认为,游戏运营商需要认真了解当地市场的特点,研究中西方文化及玩家之间的差异,将游戏内容与当地文化、审美观相结合,并周全地考虑当地用户需求。此外,选择好的合作伙伴,强强联手也是至关重要的。

  Turbine公司艺术总监、亚洲区域经理狄亚铭对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也提出建议。他说,随着全球化趋势的发展,游戏产业中的竞争也将超越国界。要在国际化竞争中立足,中国的游戏开发商需要更加注重游戏的引擎、构思及艺术创作。在市场开发方面,应设置专业的英语网页,并积极寻找国际发行商或联合开发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指环王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魔戒:中土之战》超震撼画面(组图) (2004-07-21 15:16)
《指环王:王者无敌》有奖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2004-07-19 12:18)
《指环王:王者无敌》邀你做真正英雄 (2004-07-05 09:38)
《指环王:王者无敌》“我的最爱”人物评选活动 (2004-07-01 02:32)
指环王:王者无敌 (2004-06-30 19:27)
《指环王:王者无敌》“我的最爱”人物评选活动 (2004-06-30 18:43)
《指环王:王者无敌》中文版即将上市 (2004-06-28 15:46)
赶在电影前的ARPG游戏大作《魔戒前传》隆重登场 (2004-06-05 11:22)
EA发表关于《FIFA 2004》《指环王:王者无敌》的声明 (2004-05-25 16: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