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圣战》官方提醒玩家注意账号安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9 18:13 新浪游戏

  奇幻网游巨作《圣战》已正式收费一个月时间了,由于游戏的乐趣性和代入感极强,老玩家纷纷充卡包月,新玩家不断涌入。但是,由于部分玩家的疏忽和急功近利,就给游戏里的一些骗子和盗号者带来了可乘之机。

  案例一:

  某位小玩家A,由于购卡不便,决定将自己练了很久的小号出售,换取游戏币后再找别的玩家用游戏币购卡。

  这时玩家B出现了,声称自己愿意收购A的小号。并表明自己是A的朋友的朋友,并要求验一下A的小号的等级装备等等。A由于对朋友的信任,就把自己小号的账号密码全都发过去了。验完后,B要求将价格从400W还价到300W,A不肯,交易就此破裂。但是,此时B已经得了A的账号密码(虽然没有超级密码),于是就私自用A的小号上线。到处偷东西,乱加小号上的属性点,并把A小号上的装备搜括一空。

  等到A发现了这件事,去找B追问,B又抵赖,说A的小号是另外一个玩家C送他(她)的,强调是C为了向他(她)求婚,才拿来作为礼物给他(她)的。被A拆穿后,B无耻的宣称,由于C在游戏里和他(她)有仇,所以才故意嫁祸到C。之后,又利用A的小号由于加错点和被洗劫装备几乎变成废物这一问题,继续和A还价,要求只出100W收购A的小号。A虽然对号被完全破坏无能为力,但对B的无礼要求仍然不予同意。至此谈判完全破裂,A准备去上报有人盗号,B却宣称要把自己的东西转掉后号删除。A至此完全没有对策了。B删号后就不可能再让A找到,A的东西也不能要回,只留下一个被玩废的小号而已。

  目前,游戏里比较常见的盗号方式有:

  1.拿你朋友的被骗的号来继续骗你,打时间差;

  2.装做要买号要求验货;

  3.借口用某些渠道充卡是需要被充者的账号密码的;

  4.利用某些工具,如木马等等。

  官方在此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虽然有超级密码作为账号保护,但是,被盗号后的损失是无法弥补的。因为不能判断你的装备物品变动到底是被盗还是你自愿转让。

  2.虽然官方对玩家私下现金交易的行为不支持,但也不会干预。如果你卖了号后又想让官方给你拿回来的话,买你号人的损失谁来负责?

  3.游戏火爆,买卡尽量通过官方渠道,不要玩家私下交易。如果被骗卡骗钱。由于无法举证,同样也无法到官方投诉。

  4.对于账号交易,如果有人说是朋友的朋友,或朋友的小号,请尽量请朋友出来证实一下。

  5.如果是很少接触到的人,互相也没有共同的朋友,让对方请一位知名玩家做保。至少如果出了事你能找到个能负责的。

  6.超级密码无论如何不要给别人,一般密码要给人也只能给完全信任的人。

  中国游戏中心希望所有正常进行游戏的《圣战》玩家,都能保护好自己的帐号ID,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这样才能在游戏中收获更多的快乐!

  《圣战》官方网站:play.chinagames.net/index.asp

   《圣战》官方论坛:play.chinagames.net/bbs/

   《圣战》公测帐号注册:play.chinagames.net/mem/chingeinfo.asp

   《圣战》公测客户端下载:play.chinagames.net/play.asp?id=5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不灭传说新篇章:圣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