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渠道升级业绩翻番 连邦2004半年盘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9 17:23 新浪游戏

  2004年7月26日17时至27日清晨五时,国内最大的软件及网络游戏渠道商连邦在其全国渠道大会闭幕之后,马不停蹄的召开了其2004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持续12个小时,是连邦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中高层管理会议,充分彰显了本届连邦中高层勤奋的工作精神,豪迈的工作气概。

  会议总结了连邦总部2004年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果。

  网络游戏方面,连邦用不到五个月的时间回收了《剑侠情缘•网络版》4000万元总代理投资,夯实了国内最大网络游戏渠道商的地位;以其遍布全国的连锁体系为基础组建了全国连邦《天之炼狱》推广团队,封闭培训与本地推广相结合,成功打造了网络游戏市场的推广铁军;相继签约《仙侣奇缘》、《碧雪情天online》两款优秀国产游戏的联合运营,与目标软件联合运营《傲世online》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与盛大网络达成第二次战略合作,成为盛大新华周边产品战略总代理,“连邦软件专卖店”同时成为“盛大新华周边产品专业授权店”。

  通用软件方面,连邦总代理赛门铁克诺顿单机版进入第三个合同年度,诺顿产品半年销售量超过了去年全年;瑞星杀毒软件的分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九倍;其它工具类、教育类软件也有明显上升。

  企业级软件方面,连邦向企业级软件销售与服务转型取得显著进展,与SUN达成了SUN OFFICE(StarSuit)总代理意向,与CA达成了E-Trust系列软件总代理意向;连邦还成为赛门铁克中小企业版防毒软件的总代理、综艺达E商软件的总代理,商策科技“销遥行”销售管理软件的金牌代理。连邦不再是一个单纯的通用套装软件的分销商,更是一个具有企业级软件全国销售与服务能力的增值渠道商。

  渠道建设方面,连邦设立了上海、广州、成都、沈阳、西安、北京等六大区域分公司,完成了销售、推广、服务的区域战略布局;新增连邦软件专卖店70余家,全国连邦软件专卖店已近500家;与全国连锁网吧牌照拥有者之一零度聚阵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建设“连邦”、“零度聚阵”联合品牌连锁网吧。连邦是国内软件及网络游戏行业唯一拥有大规模连锁店、唯一拥有连锁网吧资源、唯一集销售、推广、服务为一体的渠道商。

  总裁王建华在总结致词时表示,上半年连邦在蓄势的同时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下半年是更为艰苦的奋斗期,也应当是收获期。只要全体连邦人同心协力,勤奋务实,既有的战略布局就一定能够取得理想的成果,连邦一定可以成为他人短时期内无法超越的软件及网络游戏最大渠道商。

  会议的最后,连邦宣布了一些列重要的人事任命,果断的提拔了一批年轻有为的干部,为实现全年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连邦软件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连邦30日同时签约运营《碧雪情天》《仙侣奇缘》 (2004-07-28 11:19)
盛大新华、连邦软件合作力推网游周边 (2004-07-26 15:32)
二十天全国巡回 “连邦十年”渠道会在京落幕 (2004-07-26 10:38)
连邦与零度聚阵联手 网吧发展研讨会 (2004-07-16 20:08)
连邦挺进网吧连锁,渠道网络立体化扩张 (2004-07-16 10:51)
连邦渠道会召开 连邦网盟受热捧 (2004-07-15 10:00)
陕西省版权局到会祝贺 连邦西安分公司成立 (2004-07-13 17:52)
连邦与商策科技签约 成为“销遥行”中国金牌代理 (2004-07-13 17:33)
连邦渠道大会首度在西安召开 (2004-07-12 14:36)
2004连邦渠道大会华南区大会胜利召开 (2004-07-07 17:06)
连邦2004华东渠道大会在江苏顺利召开 (2004-07-05 14: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