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选手动态 > 反恐精英 >>  正文
SK.swe成员介绍——SK|Potti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9 17:05 新浪游戏
姓名 Tommy Ingemarsson
年龄 23
性别
国籍 瑞典
游戏分辨率 640 X 480
鼠标灵敏度 3.2 in windows xp
WINDOWS鼠标速度 默认,无加速
个人喜好
喜欢的饮料 水果汁
喜欢的电影 Scarface
喜欢的音乐 Chingy - one call away
个人硬件配置
主板 Shuttle SB75G2
鼠标 ms intellipoint 1.1
鼠标垫 Steelpad
耳机 Sennheiser PC155
显示器 19 'LG显示器
CPU Intel 875 3.2GHz
内存 1GB Corsair TwinX DDR400
显卡 Leadtek WinFast A380 Ultra TDH MyVICO
操作系统 changeing all the time to cpls os
声卡 Creative soundblaster live
网络连接 T1
个人重要成绩
2002年CPL夏季锦标赛冠军
2003年CPL夏季锦标赛冠军
2003年WCG总冠军

  

  个人简介:

  "从CS Beta 6.5开始Potti就是最棒的!"这是队友HeatoN给Potti的评价。目前的Potti依然是SK里面发挥最稳定的队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SK2004中国梦幻之旅
 相关报道
清华学子将对阵CS世界第一SK战队 (2004-07-29 12:03)
南京招募金陵MM战队 将与SK同台竞技 (2004-07-28 10:53)
SK访华——你准备好了吗? (2004-07-28 10:49)
甜咖啡第四部作品将在SK活动现场首映 (2004-07-28 10:40)
SK.swe成员介绍——SK|fisker (2004-07-27 16:19)
SK.swe成员介绍——SK|ahl (2004-07-27 16:08)
WCG中国区CS冠军:我们有信心打败SK (2004-07-27 11:24)
SK.swe成员介绍——经纪人SK|bds (2004-07-26 17: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