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中韩之争 韩方产品经理访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9 16:07 新浪游戏

  《科隆》中韩之争事件一直倍受广大玩家关注,由久游网代表国内玩家与韩方交涉国人的想法,要求韩方按照国人意愿修改游戏,最终获得谈判胜利,这在国内网游史上也是尤其罕见的。因此本次事件成为玩家最为关注的焦点。在此小记特意走访中韩双方上层机构,为玩家一一解惑。

  访韩方技术部经理

  问:您好,请您先介绍一下该公司制作的《科隆》好吗?

  答:《科隆》是奇幻风格的网络RPG游戏,由在中国内具有非常高知名度的韩国网络游戏——《龙族》的开发小组开发,采用了全新的3D技术,游戏画面精致细腻。游戏中加入了独特的地下城系统,引入了地下城攻防和经营的特色内容。3000多个风格各异的地下城和地下城出产的资源,为玩家占领和争夺的目标。

  问:请问您是如何看待本次“中韩之争”的?

  答:作为游戏的开发者,我们当然希望我们所制作的游戏能够受到全球玩家的喜爱,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游戏市场,一款游戏想要长期吸引玩家的眼球还很困难。中国的玩家能够如此支持《科隆》,我们当然愿意《科隆》为中国玩家而改变。《科隆》二次内测版本是一次内测的升级版本,原以为韩方所做的善意的改变,会受到中国玩家的喜爱,不过事实总会有些变化,当久游网代表广大中国玩家向我们提取意见,经过韩方上层与中方上层多次商讨,我们制作出符合中国玩家胃口的《科隆》,希望能够受到中国玩家的喜爱。

  问:新版本《科隆》在原有版本基础上做了哪些修改呢?

  答:新版本按照中国玩家的意愿,将一测版本和二测版本做了整合,添加一测版本中受中国玩家喜欢的“套装系统”,并且做了优化。独具特色“流光异彩”、“神秘地牢”、“移动地牢”,都成为《科隆》的一大亮点。韩方极力按照中国玩家意愿修改《科隆》,制作更具人性化的游戏,以获得众多中国玩家喜爱。

  问:久游网代表中方玩家向韩方提出《科隆》改版要求,您是持何态度的呢?

  答:作为一名游戏制作者,自然希望我们开发小组制作的游戏能够受到全球玩家欢迎,《科隆》能够远渡重洋来到中国,受到中国玩家的喜爱,这也是我们的荣幸。我认为代理运营商能够站在玩家的角度着想,为玩家讨取利益,也需要一定的勇气。我个人支持久游网的这一作法,今后我们也将提高自己,让《科隆》誉满全球。

  问:以后如果还有此类事件发生,韩方会采取什么态度呢?

  答:从韩方的角度来说,我们也很尊重中国玩家的需要,我们将尽量按照中国玩家的需要更新《科隆》版本,努力配合代理运营商,将《科隆》做得更好,更吸引人!

  《科隆》公测版本为全新的版本,汇聚一次、二次内测版本众多优点于一身,完全符合国人意愿,相信《科隆》新版本定能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科隆:中韩之争 一鸣惊人
 相关报道
《科隆》公测正式上演 各界人士齐贺 (2004-07-29 14:26)
《科隆》新区众多 教您如何做出选择 (2004-07-28 18:22)
《科隆》公测端开放下载 (2004-07-28 18:01)
《科隆》Cospaly秀广州 (2004-07-28 18:01)
《科隆》公测客户端正式开放下载 (2004-07-28 14:20)
《科隆》公测将开放近30组服务器 (2004-07-28 11:18)
《科隆》开区活动进行 (2004-07-28 10:55)
《科隆》帐号申请流程 (2004-07-28 10: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