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中韩之争 中方产品经理罗诚访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9 15:57 新浪游戏

  《科隆》中韩之争事件一直倍受广大玩家关注,由久游网代表国内玩家与韩方交涉国人的想法,要求韩方按照国人意愿修改游戏,最终获得谈判胜利,这在国内网游史上也是尤其罕见的。因此本次事件成为玩家最为关注的焦点。在此小记特意走访中韩双方上层机构,为玩家一一解惑。

  访久游网《科隆》产品部经理罗诚

  问:请问贵公司规模如何?

  答:“久游网”是国内第一家网络游戏综合门户网站,也是《科隆》和《猎人》的中国地区独家运营商,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目前员工规模已经超过200名。

  问:请问《科隆》与其它网游相比,有什么值得玩家为之付出的特点呢?

  答:《科隆》是一款暗黑风格的产品,在中国的玩家中很容易被接受,研发公司的实力也被《龙族》的表现证明过,市场前景应该说是很不错的。久游网定可以将《科隆》全新改造,打造成符合国内玩家口味的大型网游,满足市场的需求。

  问:本次“中韩之争”的起源是什么呢?

  答:“中韩之争”的起源应该是《科隆》的装备系统,种类繁多的装备系统是《科隆》的一大亮点,每个种类的装备分为四个系列:白色的普通装备、蓝色的优秀装备、绿色的套装、金色的极品装备。各种装备自身所附带的不同属性,吸引着玩家的眼球。在6月18日,经过了一次内测的洗礼《科隆》迎来了二次内测。然而韩国方面却在更新游戏同时,去掉了大受玩家好评的套装系统和装备颜色属性系统,导致装备性能单一化,令国内玩家大为不满。

  问:对于二次内测版本不符合玩家胃口这一事件,久游网是如何处理的呢?

  答:久游网本着“玩家利益为先”的宗旨,收集国内玩家的一致意见,代表全国《科隆》玩家向韩方讨公道,要求其按照玩家的意愿修改《科隆》,将《科隆》改造成符合国人胃口的网游。经过一番唇枪舌剑及多次商谈,韩方终于妥协,新版《科隆》横空出世。由久游网代表的中国广大《科隆》玩家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问:《科隆》最新版本是怎样的一个版本呢?

  答:在新版本中征对国内玩家的需求,做出多方面修改。新版《科隆》中所做的部分改动如下:

  1、道具、装备系统完全移植一测版本,保留装备等级限制,取消以重量为主的装备佩戴条件。

  2、保留一测版本中商店出售的道具和装备设定。

  3、保留一测版本中的套装系统,保留套装追加属性。

  4、保留一测版本的道具、装备掉落系统和掉落率。

  5、保留一测版本中的武器强化系统,整合二测版本中的武器强化+6后增加附加属性并有人物流光效果的系统。

  6、保留二测版本人物技能树,整合一测版本中技能学习方式(即一测版本中的精通量加点方式)。

  7、保留二测版新手地牢地图,并将新手地牢每个城增加到6个,共12个新手地牢。

  8、在一测版本和二测版本两个版本的基础上,合理化调整怪物分布。

  《科隆》公测版本为全新的版本,汇聚一次、二次内测版本众多优点于一身,完全符合国人意愿,相信《科隆》新版本定能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科隆:中韩之争 一鸣惊人
 相关报道
《科隆》公测正式上演 各界人士齐贺 (2004-07-29 14:26)
《科隆》新区众多 教您如何做出选择 (2004-07-28 18:22)
《科隆》公测端开放下载 (2004-07-28 18:01)
《科隆》Cospaly秀广州 (2004-07-28 18:01)
玩家畅所欲言:新《科隆》新感受 (2004-07-26 13:06)
中韩之争一鸣惊人 新版《科隆》万众瞩目 (2004-07-23 20:00)
《科隆》中韩之争获胜 (2004-07-20 11:27)
新版《科隆》面世 一切尽显民意 (2004-07-15 11: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