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电影业不看好《最终幻想七AC》(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9 14:32 天极网

  SQUARE ENIX 将会在今年年底推出计算机动画电影《FINAL FANTAST VII:ADVENT CHILDREN》作为《FINAL FANTASY VII 复活计划》的第一炮。当然单是以 SQUARE ENIX 在计算机动画制作的功\力,我们从不用怀疑,甚至可以预计到《FINAL FANTAST VII:ADVENT CHILDREN》将会是何等的美轮美奂。

《FINAL FANTAST VII:ADVENT CHILDREN》宣传海报

  不过,日本电影业者却认为《FINAL FANTAST VII:ADVENT CHILDREN》在宣传的工作上却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一个足以令它重蹈电影版《FINAL FANTASY》覆彻的严重错误。

  游戏和电影游戏不同的地方,就是一个游戏可以玩上数十个小时,而且更可以一玩再玩的去发掘更多的乐趣。但是,一出电影只有短短的 90分钟,很多时看过一次之后便再没有新鲜感。

  正因为如此,无论是美国荷里活或是日本国内在电影的宣传上,都会非常的小心,更不会让传媒知得太多,因为这样才可以令电影保留应有的神秘感.......

《FINAL FANTAST VII:ADVENT CHILDREN》宣传海报

  日本电影业者,更以今年日本最卖座的电影之一的《再造人.CASSHERN》作为例证。纪里谷和明( 人气歌手,宇多田光的夫婿)执导的《再造人.CASSHERN》自2003年中宣布开拍以来,在拍摄期间从来没有向传媒透露太多有关的东西,直到今年初才公布主角的造型,及宣布会由宇多田光主唱电影的主题曲。而有关这出电影的报导,大都是有关电影超支、演员和导演闹意见之类的花边新闻。但真正触及这套电影的报导几乎等于零......

  直至到电影快将上映,日本传媒及大众才有机会真正看到有关这出电影的东西,包括预告、制作特辑及演员访问之类的东西。在保持高度神秘感之下,在充满期待之下,电影才会吸引到观众入场。

《FINAL FANTAST VII:ADVENT CHILDREN》宣传海报

  相比起来,《FINAL FANTAST VII:ADVENT CHILDREN》的宣传就实在太透明了。自去年 9月的 TGS 2003里面,SQUARE ENIX方面公布会推出动画电影《FINAL FANTAST VII:ADVENT CHILDREN》以来。在这接近一年的时间里面,我们平均每两星期就会看到有关这出电影的最新图片,角色的造型照、更甚的就是连故事大纲亦被说完一次又一次的。

  当然,大家可能会认为《FINAL FANTAST VII:ADVENT CHILDREN》不是一套正式在电影院上映的作品,是不能这样作比较。但各位可别忘了《FINAL FANTAST VII:ADVENT CHILDREN》并不是一只可以玩 30 ~ 40小时的RPG游戏,而是一套长度只有90分钟左右的电影。而在90分钟的时间里面,可以给公开的场面可以有多少,大家心中有数了吧!!

  观众对他知道得越多、期待就越少。这是电影宣传的一大忌讳。

  所以,日本电影业者普遍认为 SQUARE ENIX 倘若仍采用这样《透明》的宣传方式,最后只会减低了《FINAL FANTAST VII:ADVENT CHILDREN》的吸引力和期待感,最终只会影响作品的销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最终幻想七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S·E公司《最终幻想》手机版全面出击 (2004-07-28 16:13)
最终幻想XI资料篇发售日 (2004-07-16 12:04)
日本推出最终幻想、时间危机手机版 (2004-07-14 10:51)
PC版《最终幻想XI》欧洲发卖决定 (2004-07-08 10:36)
最终幻想VII BC 9月上市 (2004-07-05 16:53)
GBA最终幻想I·IIA延期 (2004-07-05 10:30)
最终幻想I·II Advance (2004-07-02 16:36)
《最终幻想7 BC》杂志报道公布(图) (2004-06-28 14:25)
爱丽丝登场 最终幻想VII (2004-06-21 10:51)
掌机FF1+2A预约特典发表 (2004-06-15 10:51)
《最终幻想I·IIAdvance》封面公布 (2004-06-07 14: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