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梦想 >>  正文
《梦想》新场景有奖命名活动29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9 13:44 新浪游戏

  为全力迎接公测,硅谷动力与新浪游戏特别举办 “我的《梦想》我做主,绚丽新场景有奖命名”活动。通过活动页面将你所起的场景名称及个人真实资料提交上来,接下来只需要等待我们公布你是大奖得主了。

  活动时间:从7月29日9:00开始

  活动奖品

  将评选出金点子奖、优秀创意奖和鼓励奖等,奖品包括实物、梦币和vip帐号,无论哪种都是超诱人噢。

  注意事项

  1、金点子奖和优秀创意奖不可兼得,但金点子奖和优秀创意奖的获得者将同时获得鼓励奖;

  2、如果由于玩家的通信地址没有填写正确,导致奖品未如期收到,责任由玩家自负。

  请相信:属于你我的梦想无处不在!

  更多详情请浏览《梦想》(NetDream)官方网站: www.netdream.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梦想》积分兑换活动 29日发放物品 (2004-07-28 16:02)
《梦想》“场景命名”活动即将开始 (2004-07-27 18:24)
《梦想》对玩家表白 让我给你安全感 (2004-07-27 17:23)
玩转近期活动 尽在你的《梦想》 (2004-07-26 13:33)
是天意还是民意?《梦想》在线调查启动 (2004-07-23 17:06)
亲传秘笈提升回头率 揭露《梦想》积分好处多 (2004-07-23 13:32)
《梦想》即将公测 为共同的梦想努力 (2004-07-22 18:14)
拒绝火柴 靠双手实现《梦想》 (2004-07-22 13: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