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二》游戏亮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8 18:58 新浪游戏

〈陨石系统〉

假如有一天在天上掉下来陨石,你将做什么?

《倚天 2》里可以用随机掉下来的陨石来改良装备。陨石掉下来之后,将有一定数量的怪物来保护陨石,玩家打退那些怪物之后,破坏陨石,可以获得具有特殊能力的永石。用这样得来的永石来点缀装备以进行改良,可以获得渗透了永石能量的装备。

〈派别基地建设系统〉

  《倚天 2》的最终目标,是为了封住盛马细的帝国战,是以各个帝国的派别来单位参加的。所以派别的创建以及为了建成强盛派别的一系列过程是《倚天 2》的核心系统的一部分,在这里登场的模拟建设是《倚天 2 》特有的。

〈冒险系统〉

  是一种名声系统,以同盟为单位进入到地牢, 采取连续攻击和选择性攻击等多种模式,可以在地牢里保存记录,记录只要没有被更新,对记录的保持者有很多优惠措施。

〈装备实时交易〉

  大部分的在线游戏为了增加线上人数,有着个人商店系统。

  玩家在个人商店系统里,一直要等到装备真正卖出去为止,所以很耽误游戏时间。

  但是在 《倚天 2》里,玩家只要把需要卖出的装备放到买卖窗口即可进行自动交易,所以交易时不需要角色一动不动地站着。玩家可以一边战斗,一边进行交易。

〈任务〉

  《倚天 2》的任务分为,等级提升任务、一般任务、仓库任务等 3 种。

  等级提升任务是,每提升一个等级将有适当难度的任务分配给玩家,任务完成后,有可观的报酬。一般任务是与 NPC 的相互关系当中去执行的。仓库任务是为了扩充仓库大小而完成的任务。

〈钓鱼系统〉

  是《倚天 1》钓鱼系统的升级版本,即将投入到此款游戏当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网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倚天2
 相关报道
《倚天二》韩国排名 (2004-07-28 15:22)
图:韩国新网游 倚天二metin2受瞩目 (2004-06-21 19: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