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仙侣奇缘 >>  正文
7月28日起《仙侣奇缘》有奖截图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8 18:48 新浪游戏

  仙侣已经内测两个多月了,在两个多月的时光中,有着许许多多的感动、欣喜,甚至悲伤、不满,但我觉得这些都是一种幸福。当看到自己的一点一滴的想法融入到仙侣之中,看着自己相伴两个月的仙侣在逐渐成长,当陪着相伴的爱侣徜徉于美景时,我内心都会涌起一股把它记录下来冲动。那你还等什么呢?快按下Scroll Lock把所有的感动记录下来吧!其实幸福就是实实在在的生活,实实在在的烦恼,实实在在的牵挂,也是实实在在的每一寸时光。即使表面上或者暂时里我们是痛苦的,但最终我们都会是幸福的!

  PS:为了更好地支持活动,在活动期间,仙侣小组决定把烟花、玫瑰降价2折出售,尽情地为你的截图添彩吧!

  活动内容:

  仙侣的游戏截图,记录下自己在仙侣世界里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留下自己角色那青涩的回忆;

  与朋友、爱侣共同拥有的快乐时光;

  秀出我和她的爱情,秀出我们的爱情之路;

  我有一千个爱她的理由,因为她是最好的;

  来到一个美丽怡人的地方?我宣布占有这片土地;

  展示自己的舞台,寻找志同道合的伴侣的最佳方法;

  活动时间:2004年7月28日——2004年8月16日

  活动奖励:

  所有截图经过仙侣小组的审核后,每周五我们都会公布出本周的30张精美玩家截图、5张极品玩家截图、5张极品情侣截图和所有获奖玩家的名单,并对他们进行奖励。

  兑奖方式:每周一晚19:30——20:30,GM会在一区一服和二区一服的成都衙门进行兑奖。

  奖项及奖品:

  精美玩家截图:可获得仙侣币666666两

  极品玩家截图:可获得仙侣币1000000两

  极品情侣截图:可获得仙侣币1314520两

  注意:奖励会以玩家在游戏中的角色昵称为准,玩家上传时请写清角色昵称。并且一周只进行一次兑奖,如本周未兑则顺延至下周。兑奖截止日期为2004年8月16日20:30。

  上传方式:

  玩家在官方主页的精美截图处点击官方上传即可上传游戏截图。只有上传截图到官方主页的玩家才可参加此次活动。注意:二人情侣截图需在图片名称处标明(情侣)。

  评选方式:

  每周五时,评选小组对所有参赛作品的创意、美观、内涵、图片说明等方面进行审核评选,获奖的作品将公布于《仙侣奇缘》官方网站的活动专区和精美截图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侣奇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 专区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仙侣》玩家言:人物酷似“还珠3” (2004-07-27 16:35)
《仙侣奇缘》首献“情缘岛” 玩家恋人结情缘 (2004-07-21 18:34)
人间仙境:《仙侣奇缘》游戏地图大更新 (2004-07-16 23:57)
《仙侣》爱心GM巧送礼 PP衣服任你穿 (2004-07-16 23:55)
仙侣宝典内容期待玩家参与资料不断更新 (2004-07-16 21:49)
《仙侣奇缘》投稿心情文章 SHOW出你的文采 (2004-07-06 18:04)
只羡鸳鸯不羡仙 仙侣奇缘营造浪漫游戏世界 (2004-07-05 14:27)
在众多玩家的期待下 《仙侣》再续前缘 (2004-07-02 20: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