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二》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8 16:35 新浪游戏

痛快的动作和即时性战斗,不需要过多的说明。

 体现真实的战斗是最重要的目标

  METIN 2 是以武器是否接触角色的身体来判断,击中 / 躲避的。所以玩家可以先看对方的技术后来应对战争。挥舞武器时接触到武器的所有角色都将受伤,打退一定的距离,严重时会打飞到很远的地方。

  METIN 2 不需要“华丽”,“有魄力”等修饰语,希望您能亲自体会最棒的 METIN 2 。

需要战略和战术的帝国间战斗

 帝国是 METIN 2 的核心

  玩家将在 3 个帝国中只能选择一个来进行游戏。各帝国在中立地带相遇,进行战争,获胜的角色可以得到帝国积分。帝国间的 PK 是得不到 积分的,只有通过合法的战斗才能得到积分。

  在帝国战当中获胜得来的点数 , 可以用到给成员加装备和提高能力上 .

  帝国战是以统一整个大陆为目标 , 龙神在中立地带封堵了圣魔妖女 , 使它不能复活 , 哪个 行会 在封堵圣魔妖女的战争中立下汗马功劳 , 就可以借龙神的力量统一全帝国 .

  在大陆上有一个空地 , 在这里各行会可以建设自己的基地 , 帝国内部为了拥有基地也互相竞争 . 拥有基地的最大的动机就是拥有基地才可以获得参加圣魔妖女封堵战的资格 , 才有机会统一全大陆 , 此外基地发展了 , 其拥有者可以获得更多的积分 .

  玩家直接建设的战略基地使国家更加强大。

  打败不断侵略的别的国家的敌人,把他们的基地摧毁掉,战争的胜败可能取决于玩家的判断能力上。

大规模的战斗

 METIN 2 主张一对多的战斗

  连一般的战斗都是最少和 5 个敌人战斗,和 30 个怪物同时战斗的陨石破坏战,最大和 100 名规模的 行会间战斗, 1000 名规模的圣魔妖女封人战,数千名规模的帝国战,等着你的参与。

  在别的游戏里没有体会到的大规模的血战,希望你在 METIN 2 里充分体会到。

装备的随时买卖

 METIN 2 通过装备的买卖窗口可以随时进行相互间的交易
  所以可以方便地选择最低价的东西,也可以正确掌握现在装备的趋势。卖装备时角色不用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把装备和价格放在装备买卖窗口,可以边进行战斗边等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网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倚天2
 相关报道
《倚天二》韩国排名 (2004-07-28 15:22)
图:韩国新网游 倚天二metin2受瞩目 (2004-06-21 19: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