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二》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8 16:22 新浪游戏

·400 年前的旧帝国

太主 李宪带领铁甲骑兵迅速占领了整个大陆,成立了第一个统一国家。旧帝国从 170 年开始与西方频繁的贸易往来,以此为根底,建设了一个昌盛的国家。

·巨大圣魔石的出现和旧帝国的衰退

旧帝国的昌盛没有延续多长时间。

突然从天而降的巨大圣魔石把以后所有的一切都改变了。

首先是地形和气候的变化,见到圣魔石的动物,开始像发了疯似的攻击人类,推翻了人们习以为常的自然规律,死去的人竟然复活,也攻击人类了。从这时开始,出现了希奇古怪的怪物。

历史学家为了把圣魔石出现之后和以前相区分,把圣魔石出现的那一年定义为倚天元年。倚天元年后,旧帝国被断绝了与别的国家的往来,一夜之间沦落成封闭的国家。

·倚天元年以后的世界

此后大陆的各个地方开始掉下大大小小的陨石,分裂成 3 个小国家,一直持续着战争。

新受国是地基下沉之后,商人开始聚集西边的这片广阔地带,随后建设了这个国家。

之前因贸易的繁荣,称之为最华丽的地方,但因贸易的切断,也受到了最大的灾害,这里的人是也最早领悟到圣魔石的危险。他们为了生计,投资己有的财产,从旧帝国召集战士,自己搭建了防御来抵挡外部的侵略,目的就是为了从新开通贸易路线,恢复往日的富贵。

天调国是旧帝国皇帝李有的表弟成立的南方国家

通过会算命的夫人,直接领悟到圣魔石的危险,多次建议采取对策,被忽视的他带领自己的部队,开始起义,建设了这个国家。现在和进努国血战,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统一全大陆来切断从西面侵袭的圣魔石的残余力量。

进努国是皇帝的赤子李龙领导的国家

一直梦想着旧帝国的复活,传统的军事大国,可能是因为残酷的自然环境,具有相当攻击力的霸道国家。

看似采取对外的,完全忽视尹英对圣魔国的主张,但已经动员皇室人员对其进行详细的调查。

他们之所以表面上看似对圣魔石毫无关心,目的是想把分裂的帝国重新统一。

·苏醒的圣魔妖女

旧帝国分裂成 3 个国家,进行激烈战争的时候,圣魔石的精灵 - 圣魔妖女开始恢复灵气,有所举动,第一个感觉到圣魔妖女的龙神降临凡间,并与圣魔妖女搏斗。结果圣魔妖女和追捧她的五行圣兽纷纷被封住,但是她早晚会打开封锁出来,会给人间带来惨剧的消息已经通过帝国瓦解后逃脱的舞女,到处传开。龙神也把在大陆中央封住的圣魔妖女周期性地获得灵气,迟早会出来的消息也传到达了人间。每当圣魔妖女恢复灵气的时候 3 个国家将团结起来,以动作敏捷的战士为中心,重新封住了圣魔妖女。在封住圣魔妖女时最有贡献的人,可以从龙神那里借用龙神的力量,人们把他们称为“龙神斗士”,谁也不敢鄙视他们。

·大陆的命运就在你的手里

你要消灭圣魔石,各帝国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而进行不断的战争,你就站在战争的中央,你会以胜利者的身份,载入史册呢,还会是失败者,被人们淡忘掉呢。

英雄们,结束这数百年的分裂,把大陆统一起来!
和龙神一起,与破坏世界秩序的圣魔妖女战斗到底!
统一大陆,得天下的人究竟是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网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倚天2
 相关报道
《倚天二》韩国排名 (2004-07-28 15:22)
图:韩国新网游 倚天二metin2受瞩目 (2004-06-21 19: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