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II》给中国玩家的赴韩倡议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8 16:09 新浪游戏

  来自韩国YMIR公司的邀请:

  首先感谢中国玩家对《倚天II》的喜爱和欢迎,相信很多中国玩家已经在不少网站领取到了《倚天II》的公测帐号,同时也有朋友只身前往去韩国网站注册得到了游戏帐号。希望大家在享受游戏的同时也能交往到更多朋友。目前,韩国开放了四个大区,前三区域开放时间较早,由于目前《倚天II》在韩国的热度较高,韩国玩家比较多,出现了人多怪少的
局面,为了避免在初期出现两国玩家抢怪的现象。所以建议中国玩家集中到第四大区,发扬中华民族的团结精神,互助互爱!

  游戏内设计了名片交换系统,大家可以多多使用此系统进行交流,聊天中输入汉字也可以正常显示,会更加方便大家的交流。另外建议大家最好在使用角色名的时候加上CN方便认识。

  由于《倚天II》大区内的小组服务器是互通的,所以建议大家分散升级,每大区的第三组服务器是PK服务器,在这里可以一试身手。

  《倚天II》的任务系统比较庞大,每次升级都会得到任务和奖品,有时候NPC也会给玩家任务,难免出现不少中国玩家看不懂这些任务的情况,所以希望懂得韩文的用户发扬互助精神,将这些任务进行翻译方便更多的中国玩家进行游戏。

  由于《倚天II》今后将会开放帝国战,所以建议大家在创建角色时尽可能的选择同一国家,目前红色的国家地图比较空阔,怪物较多。

  最后希望大家将经验和心得拿出来与其他人共同分享。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玩家进入到《倚天II》来,感受一下它所带来的爽快感,我们韩服见!

  韩国YMIR公司

  2004-7-2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