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韩国网游《RF Online》下月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8 12:47 新浪游戏
来自韩国的最新消息

  


RFOnline之战舰

  

  

  一款游戏需要5年时间加上150亿韩币的总投入,可想而知它将是多么的令人期待。而现在所有韩国游戏玩家的期待将变成真实的感受―――8月20日由CCR自己开发制作游戏《RF Online》将开始公测。

  《RF Online》历经5年时间,花费了近80亿的开发费用,70亿的宣传费用,以及先后共5次的内测,现在要和所有韩国玩家见面了。相信这款使用CCR公司自己制作的“R3”游戏引擎的MMORPG游戏,将会凭借其强劲的实力,创造韩国游戏史上的一个新奇迹。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十月韩国网游人气排行榜 《天堂2》雄踞榜首 (2003-11-11 17:44)
图:韩国网游新作《Last Chaos》 (2004-06-24 10:50)
新韩国网游《Dekaron》介绍 画面欣赏(组图) (2004-06-09 10:37)
韩国网游续作票选 RO2夺冠天堂3亚军 (2004-06-01 11:08)
韩国网游“VITAMIN”招募内测人员 (2004-05-11 17:44)
韩国网游《麒麟》正式本土公测 (2004-04-28 14:24)
韩国网游最新排名《雅典娜》冲进前五 (2004-04-21 19:19)
韩国网游《Sealonline》全面修改方案 (2004-03-26 11: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