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连邦30日同时签约运营《碧雪情天》《仙侣奇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8 11:1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7月30日讯  今天下午,连邦公司与北京创意鹰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游戏颠峰软件有限公司,在长城饭店举行联合运营发布会,宣布连邦将同时运营创意鹰翔的《碧雪情天online》以及游戏巅峰的《仙侣奇缘》两款网络游戏。

  




仙侣奇缘游戏画面
仙侣奇缘游戏画面
仙侣奇缘游戏画面

  此次与两家公司的合作,是连邦公司继2003年与目标软件(北京)有限公司签约联合运营《傲世online》之后再度介入游戏运营领域。据会上了解,连邦将全面负责这两款游戏在国内市场的推广、销售;游戏巅峰、创意鹰翔两家游戏开发商负责提供技术支持。

  自去年7月连邦与目标软件宣布正式合作之后,渠道商与开发商直接对接,联手运营的模式已经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而此次的《碧雪情天online》与《仙侣奇缘》将成为这一模式的第一次实践——这两款游戏均将于近期进入公测阶段。

  




《碧雪情天》游戏画面
《碧雪情天》游戏画面
《碧雪情天》游戏画面

  对于此次合作的意义,除了上述关于运营模式的探索之外,连邦副总裁林粤表示这同时也是连邦“推广民族网络游戏工程”的一个部分——与之前的《傲世》《剑网》一样,签约的两款游戏均属于纯粹的中国化题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连邦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盛大新华、连邦软件合作力推网游周边 (2004-07-26 15:32)
二十天全国巡回 “连邦十年”渠道会在京落幕 (2004-07-26 10:38)
北京连邦软件招聘天堂II推广人员 (2004-07-26 09:31)
连邦与零度聚阵联手 网吧发展研讨会 (2004-07-16 20:08)
连邦挺进网吧连锁,渠道网络立体化扩张 (2004-07-16 10:51)
连邦渠道会召开 连邦网盟受热捧 (2004-07-15 10:00)
陕西省版权局到会祝贺 连邦西安分公司成立 (2004-07-13 17:52)
连邦与商策科技签约 成为“销遥行”中国金牌代理 (2004-07-13 17: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