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科隆 >>  正文
《科隆》公测将开放近30组服务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8 11:18 新浪游戏

  全球首款5S网络《科隆》公测大门将于7月29日13点开启,久游网特别为玩家准备了近30组服务器:北京网通8组服务器;上海网宿8组服务器;广州网宿4组服务器;浙江杭州电信2组服务器;四川绵阳电信2组服务器;浙江宁波2组服务器;内测保留区3组服务器,共计29组服务器,还有其它服务器将在公测之后陆续增开。

  本次公测开放后新区剧增,近30组服务器用以回报广大玩家对《科隆》的支持与厚爱。在国内,很多网络游戏公测只开放几组服务器,令玩家叫苦不迭。相形之下,《科隆》公测开放近30组服务器,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本次公测开放新区充分从玩家的角度出发,为玩家想得面面俱到,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位。一方面为防止突发事件发生,如:防止公测服务器开放后,大量玩家涌入堵塞服务器而造成服务器瘫痪;另一方面为充分为玩家着想,给予玩家最大的选择权利,各地玩家可就近选择服务器,便于更流畅进行《科隆》游戏。

  本次公测共开放北京网通8组服务器;上海网宿8组服务器;广州网宿4组服务器;浙江杭州电信2组服务器;四川绵阳电信2组服务器;浙江宁波2组服务器;内测保留区3组服务器,共计29组服务器,还有其它服务器将在公测之后陆续增开,敬请关注!

  喜迎《科隆》公测盛典,《科隆》有奖注册活动正在进行中,注册news.9you.com/user/register1.php成为《科隆》用户,还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由久游网为玩家精心准备的数万张《科隆》绝版明信片;数千份精美《科隆》周边产品;数百张2004刘德华演唱会入场券整装待发,等您来拿!
      
     《科隆》公测账号注册地址:  点击进入
     《科隆》公测客户端高速下载:点击进入

  更多有关《科隆》游戏的所有资料,请查看游戏官方网站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公会联系信箱 gonghui@9you.com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科隆》公测帐号申请流程紧急说明 (2004-07-27 16:58)
《科隆》公测蓄势待发 女玩家约占一半 (2004-07-27 14:31)
《科隆》三测短暂过度 公测进入倒计时 (2004-07-27 12:47)
喜迎《科隆》公测 开区活动进行中 (2004-07-26 16:38)
百万人注册翘首以待《科隆》公测 (2004-07-26 16:36)
《科隆》绝版明信片将加盖纪念邮戳 (2004-07-26 13:53)
“科隆天使”选拔赛预热中 参赛MM魅力四射 (2004-07-26 13:30)
玩家畅所欲言:新《科隆》新感受 (2004-07-26 13: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