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航海世纪》十面埋伏之第五 贸易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7 19:19 新浪游戏
埋伏五: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在人类的商业史上,制造、分销及服务永远都是同一条价值链上既有冲突又互相依存的几个环节,这些环节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其价值和地位相差甚远。在海洋贸易时代,掌握运输工具的海洋型国家由于垄断了贸易,从而获得巨额的利润,可谓是贸易为王的年代。如今,《航海世纪》将重现这一时代!

  在游戏里,由于每个口岸都有自己的自身特点和文化,所以都会有不同的人文建筑和当地特产等等。比如玩家可以通过在两岸倒卖土特产成为一个富商,也可以在一些军事重镇购买到当时最为先进的火炮和船只等等, 伊斯坦堡的鱼肉,雅典的香蕉,威尼斯的威士忌,种类繁多的地方特产与特价货物在充实了你的眼球的同时,也填满了你的货舱,重现了十六世纪繁荣的海上贸易。同时你也可以通过在中国盛产的各种金银珠宝来成为一代富商。

  独特的是,《航海世纪》在技能的设定上加入了“口才”,成为商人养家糊口,发家致富必备绝招。嘴上抹油,唾沫横飞,把商品的价格压低有时甚至比拥有更多的资金,更大的货舱更来的行之有效。而“口才”的提升也不同于其他的战斗技能在战场上磨练自己,而是在一次次的交易中积累起来。

  从本土走向世界,《航海世纪》与您一起走向海洋贸易!

  在贝鲁特购买番茄
  来到的黎波里城市购买流行货物
  海面上络绎不绝的商船。
  察看主角人物口才技能
  在雅典与交易所老板交易流行货物
  在科西嘉与黑商交易
  伊斯坦堡商队纵横海面。
  《航海世纪》——中国航海史的华章
美丽的海洋,神秘的传说,蔚蓝的世界,中国人自己的海洋文化。
---2004世界首款航海网游正式启航!
官方网站http://www.hanghai.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十面埋伏之第四 海战篇 (2004-07-26 20:01)
航海世纪公会评选结束 6大公会脱颖而出 (2004-07-23 15:41)
《航海世纪》揭露十面埋伏之三船只篇 (2004-07-22 17:49)
《航海世纪》将关闭原三组测试服务器 (2004-07-21 17:59)
《航海世纪》结束四方测试 好评如潮 (2004-07-20 19:15)
《航海》发放599帐号 郑和活动已结束 (2004-07-19 20:43)
航海世纪发放599幸运帐号 活动圆满结束 (2004-07-19 19:32)
《航海世纪》封测火爆 拉开扛鼎大作序幕 (2004-07-17 00: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