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韩国PS2销售量今年内将突破百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7 16:48 新浪游戏

  SCEK 董事兼事业发展部本部长,于日前发表了南韩地区今年度 PS2 主机的销售将以达成 100 万台的累计销售量为目标。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Korea(SCEK)是由 SCE 于 2001 年 12 月在南韩设立,负责当地 PS2 软硬件销售业务的在地公司。当初由于南韩 PC 在线游戏普及,游戏软件的盗版情形严重,加上南韩的家庭大多由人数较多的大家族所构成,一家往往只有一台电视
机,且家长多以子女的课业为重,种种的不利因素使得初期 PS2 主机的普及率难以拓展。

  后续在 SCEK 与南韩政府大力打击盗版,游戏软件韩文化,顺应民情推广 PS2 网络服务与联机游戏,发售廉价版软件以因应中古二手市场,并积极与高收视率的电视剧一同宣传等措施之下,使得 PS2 逐渐成为南韩民众普遍认知的电视游乐器代名词,根据 SCEK 所公布的资料表示,PS2 目前已于南韩的游戏机市场达成 90 % 的占有率,累计销售量 90 万台。

  根据 SCEK 的估计,目前韩国 1500 万家庭中,有 500 万是属于有可能购入 PS2 的家庭,往后 SCEK 将以这 500 万家庭为销售目标,预定于今年内突破 100 万台的销售量。SCEK 也非常重视并积极的培养由南韩本地游戏开发商所制作的原创游戏,并朝向拓展海外市场的方向而努力,像是由南韩 SOFTMAX 费时两年所开发的 PS2 RPG《真名法典(Magna Carta)》,就预定于日本地区上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鬼舞者3”专用控制器竟然是把大刀 (2004-12-29 15:30)
宇宙巡航机V 简单介绍及体验报告 (2004-07-27 13:51)
《寂静岭4 房间》的创新与回归 (2004-07-27 13:34)
7月22日新上市游戏首周销量排行榜 (2004-07-27 11:54)
彩京射击游戏合集第二、三弹公布 (2004-07-27 11:07)
英国法院认定贩卖PS2直读芯片属违法 (2004-07-27 10:41)
《哥斯拉 拯救地球》新游戏画面(图) (2004-07-26 12:15)
《蜘蛛人》《史瑞克》续作2005年推出 (2004-07-26 10:16)
剑豪3 预約特典详细介绍 (2004-07-24 00: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