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仙侣奇缘 >>  正文
《仙侣》玩家言:人物酷似“还珠3”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7 16:35 新浪游戏

  最近《仙侣奇缘》官方人员有选择性的针对一些游戏玩家进行了调查,询问了一些与《仙侣奇缘》相关的问题。主要目的是对玩家和游戏之间的切合度有一个大概的了解。比如,你为什么会玩《仙侣奇缘》,《仙侣奇缘》的地方是你认为最可取的,当这些常规的问题放在一些MM玩家的时候,获得的答案却大大的跌破了官方人员的眼镜。

  大部分MM玩家所关心的竟然不是游戏的游戏性可玩性等等,广大男玩家所认为理所应当的条件。更多的回答竟然是:“《仙侣奇缘》的风景好看啊”“《仙侣奇缘》MM穿的衣服漂亮啊。”甚至于有一位叫若兰丝儿的MM玩家直接了当的告诉调查人员:“我觉得《仙侣奇缘》里面有些衣服和还珠格格3里面小燕子穿的衣服一样。很漂亮,所以就玩罗。”一席话说的调查人员目瞪口呆。看来MM玩家们的细致的观察力,还有对于唯美孜孜不倦的追求是不受任何区域限制的,现实中是,网络也是。游戏更是。

  调查人员回去仔细研究了研究,发觉《仙侣奇缘》中的确有一些和目前热门电视剧非常相似的角色服饰,造型。惊讶之余,特地奉上几副大家共赏。



还珠格格3,小燕子的娇俏扮相
《仙侣奇缘》游戏人物一



相似紫色上衣:董洁在游戏中
《仙侣奇缘》游戏人物二



唐朝时期仕女服饰、装扮样式
《仙侣奇缘》游戏人物三

  请继续关注国产原创言情大作《仙侣奇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侣奇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 专区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仙侣奇缘》首献“情缘岛” 玩家恋人结情缘 (2004-07-21 18:34)
人间仙境:《仙侣奇缘》游戏地图大更新 (2004-07-16 23:57)
《仙侣》爱心GM巧送礼 PP衣服任你穿 (2004-07-16 23:55)
仙侣宝典内容期待玩家参与资料不断更新 (2004-07-16 21:49)
《仙侣奇缘》投稿心情文章 SHOW出你的文采 (2004-07-06 18:04)
只羡鸳鸯不羡仙 仙侣奇缘营造浪漫游戏世界 (2004-07-05 14:27)
在众多玩家的期待下 《仙侣》再续前缘 (2004-07-02 20:49)
二次内测准点爆发 玩家再续仙侣奇缘 (2004-07-02 18: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