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业内特讯 > 正文
韩国知名主持人丁一熏解说中韩对抗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7 15:04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据最新消息,韩国电子竞技知名主持人丁一熏先生将莅临2004“华硕杯”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的现场,并担任大赛主持人,同时负责韩语解说。据组委会介绍,丁一熏先生将在8月7、8号两天来京主持2004“华硕杯”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这将是丁先生首次在中国国内赛场亮相,并担当主持和解说任务,届时我们将欣赏到他激情四射的主持风格。据透露,
大赛组委会有意让到场观众体验一下纯正的韩国电子竞技风格,据说连场内设计和观众安排都是参照韩国大型电子竞技活动的经验设计的。

  组委会官员介绍,此次大赛与以往不同的是,将会是规格最高、参赛人员水平最高、现场效果最好的电子竞技大赛。此次大赛将开辟中国电子竞技大赛的先河。

  组委会订票热线:85186633-622,手机用户可以发送CK到3500订票。门票有限送完即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WEG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

 相关报道
[中韩]赛前采访:星际选手马天元 (2004-07-27 12:43)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门票开始征订 (2004-07-27 11:49)
Aopen杯CEG第三轮辽宁主场平湖南 (2004-07-26 13:52)
CEG第三轮重头戏 陕西上海强强对话 (2004-07-26 12:24)
CEG第三轮湖北高温主场击败广东 (2004-07-26 11:46)
CEG联赛烽烟再起 湖北队主场再奏凯歌 (2004-07-26 11:45)
Aopen杯CEG第三轮北京主场力克四川 (2004-07-26 11: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