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 正文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门票开始征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7 11:49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记者从中韩对抗赛组委会了解到,2004“华硕杯”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门票征订工作已经展开。组委会为了方便爱好者到场观战,开辟了订票热线和短信方式方便观众前来订票。由于此次大赛事中韩两国最高水平的较量,为了普及电子竞技运动,提高国内电子竞技运动的水平,组委会经过与韩方协调,特意将此次大赛门票改为免费派发。由于场地座位有
限,仅能容纳千名观众,为此,组委会开辟了订票热线电话85186633-622,同时,手机用户发送CK到3500还可以短信订票。

  据组委会介绍,截止到现在已经有260多张门票通过热线电话定出,现在想到现场观战的朋友们需要尽快预定,组委会会通知到大赛指定的取票网点取票,由于索要门票人员太多,组委会临时决定,每个人只能凭个人身份证领两张门票。

  记者在组委会看到,热线电话一直响个不停,负责接电话的几位工作人员都忙得团团转。组委会官员表示,大赛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希望想到现场的朋友尽快订票,如果晚了恐怕就不能保证届时可以入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WEG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

 相关报道
Aopen杯CEG第三轮辽宁主场平湖南 (2004-07-26 13:52)
CEG第三轮重头戏 陕西上海强强对话 (2004-07-26 12:24)
CEG第三轮湖北高温主场击败广东 (2004-07-26 11:46)
CEG联赛烽烟再起 湖北队主场再奏凯歌 (2004-07-26 11:45)
Aopen杯CEG第三轮北京主场力克四川 (2004-07-26 11:33)
国家队紧急备战 主教练人选浮出水面 (2004-07-23 13:17)
[中韩]CEG名将苏昊预计韩国魔兽入选 (2004-07-23 13: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