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游戏加工论坛依旧 开天论坛开新版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6 19:49 新浪游戏

  为了配合《开天》繁体版官方网站的开通,游戏官方论坛近日也开设了“港澳玩家交流专区”,所有港澳玩家可以在这里交流游戏经验、发表心情随笔,与大陆的玩家共创一个《开天》新世界。这也标志着《开天》欲寻求更广阔发展空间的雄心壮志。

  我们的游戏即将于7月30日暂时关闭服务器,不过官方论坛依旧会照常工作,随时为每位朋友提供交流的平台。在这段时间里,朋友们虽然无法在游戏中共同享受战斗的乐趣,不过我们仍然欢迎大家来论坛灌水聊天,常回家看看。

  开天官方论坛,联系友谊的桥梁,欢迎登陆bbs.ktonline.com.cn/bbs/index.php


《开天》游戏截图--GG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开天》关闭服务器只为打造精品游戏 (2004-07-26 13:43)
《开天》转入二次开发 奥美将举办玩家酬谢会 (2004-07-26 11:20)
《开天》关服加工 玩家坚定支持 (2004-07-24 14:22)
奥美电子敢为人先 《开天》大回炉 (2004-07-22 11:03)
今夏《开天》携手民族大学向西部挺进 (2004-07-20 20:58)
“开天之旅”览尽恒山风光 (2004-07-19 13:27)
“开天之旅”之五台山小记 雨中小憩 (2004-07-16 17:30)
《开天》官网推出繁体版 服务港澳台玩家 (2004-07-16 11: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