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最新战报 >  正文
Aopen杯CEG第三轮辽宁主场平湖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6 13:52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反恐精英比赛综述

  反恐精英是本轮比赛首个开始的项目,湖南队和辽宁队的对战地图是inferno这张最具有战术性的地图。由于辽宁队前两轮cs的成绩都不是很理想,所以一直在刻苦训练,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湖南队在上轮败给陕西之后,本轮碰见前几轮成绩不是很好的辽宁队,当然想取得胜利,双方可以说是互不相让。

  辽宁队先是做T,手枪局湖南队队长发挥十分出色,一人拿下了4个flag,辽宁队无奈丢了第一局。而第二局里非常出乎现场观众的意料,做T的辽宁队强行装备AK,居然拿下了ECO局,这样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打到4:4平。比赛的服务器出了点小问题,比赛暂停。在服务器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紧张调试之后,比赛恢复正常。接下来的比赛湖南队发挥稳定,以7:5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湖南队仍然发挥出色,并没有给辽宁队太多的机会,先是拿下手枪局,并且连下三城。第四局辽宁队背水一战,拿下一分。但是湖南队非常沉着,没有让辽宁队打出气势,最终以6:1拿下了下半场。总比分13:6,湖南队获胜。

  



双方队员合影留念
湖南队马玺清

  魔兽争霸比赛综述

  魔兽争霸项目紧接着cs项目后开始。辽宁队派出的选手仍然是上轮惜败于四川队王恩平的刘振海。刘振海还是选择自己所惯用的orc,而湖南选手李文则是一位human选手。双方抽到的比赛地图是turtle rock。从开局来看,湖南队的李文打算使用最近比较流行的sky 流,开局在自己的基地中放下了一个防御塔。而辽宁队的刘振海对sky流仿佛是比较有针对性的打法,开局就给对方施加了强大的压力。Sky流的精髓是2级基地出来后的招募兽王的压制,而李文却被对方压制得苦苦支撑,根本没有招募兽王的机会,所以他临时改变战术,在基地中补了一个防御塔,直升3级基地出狮鹫。刘振海开始对于对方的意图侦察不够及时,导致对方在狮鹫出现后的一段时间扳回了一些局面。但是兽人的对空能力非常强大,巨魔蝙蝠骑士的一个又一个的自爆让human获胜的希望彻底破灭。

  星际争霸比赛综述

  湖南选手张名路和辽宁选手沈鹏都是terran选手。由于是同族大战,基本上战术一样,就是操作和意识的比拼。比赛地图是Martian cross。从开始看,双方的战术几乎就是一样,发展顺序,科技都差不多。但是在前期湖南队的张名路选手没有制造过多的部队,直跳坦克和机器人,辽宁队的沈鹏却出了一些秃鹫车,估计是想前期进行一些骚扰。而张名路前期的操作非常出色,没有给对手机会,中期的坦克+机器人压制也做的很到位,双方的差距在逐渐拉大。后来在张名路的大量隐形战机和一个大和舰加入战斗之后,沈鹏看到已经没有赢的希望,放弃了比赛。

  FIFA比赛综述

  今天的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是FIFA。辽宁队的祝京楠一直是辽宁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老大级人物,心理稳定,竞技水平高,同时年龄也比较大,大家都对他有很高的期望。而湖南队马玺清也是一名实力非常强的选手,他在上轮比赛里击败了陕西队的李君,足以证明他在当今中国的超一流水平。双方都是选择了法国队,在开场的很长时间里,大家都没有进球,比赛呈现胶着状态,而似乎是马玺清占有一点点场上优势,随着中期祝京楠的一个漂亮的进球,马玺清被逼到了绝路上,所以他疯狂的反扑,一时祝京楠的门前风声鹤唳,但是马玺清却迟迟没有进球。一直到比赛进行到81分钟,大家都以为祝京楠会获胜的时候,马玺清居然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进入了金球决胜的加时赛,最终祝京楠先进一球,结束了这场精彩的比赛。

  总结:经过双方的激烈较量,最终辽宁队在主场和湖南队握手言和。辽宁队在前3轮比赛里1胜1平1负,等待他们的将是客场的考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第三轮重头戏 陕西上海强强对话 (2004-07-26 12:24)
CEG第三轮湖北高温主场击败广东 (2004-07-26 11:46)
CEG联赛烽烟再起 湖北队主场再奏凯歌 (2004-07-26 11:45)
Aopen杯CEG第三轮北京主场力克四川 (2004-07-26 11:33)
国家队紧急备战 主教练人选浮出水面 (2004-07-23 13:17)
[中韩]CEG名将苏昊预计韩国魔兽入选 (2004-07-23 13:01)
[中韩]赛前专访中国队星际选手 张明璐 (2004-07-23 12: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