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开天 >>  正文
《开天》关闭服务器只为打造精品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6 13:43 新浪游戏

  目前针对《开天》即将要关闭服务器的消息,广大支持游戏的忠实玩家都非常担心奥美是否还会继续运营《开天》。我们再次向所有关心支持《开天》的朋友保证,此次游戏关闭服务器、送往韩国进行封闭式开发,完全是出于丰富游戏本身内容考虑的。等到游戏成熟时,《开天》仍将和大家见面。

  在近3个月的内测中游戏表现出的优良品质,所有朋友也是有目共睹的。游戏的画面风格、光影效果以及对机器配置的低要求等一系列优点一直受到玩家的高度肯定。尽管还存在着某些不如人意之处,但玩家们的热情始终高涨,他们在游戏中经常自发举行大规模的PK友谊赛,并联手抵制外挂,帮助GM找出游戏Bug……这一切更坚定了我们将《开天》建设成新网游霸主的雄心壮志。

  在游戏封闭开发期间,我们的“星梦奇缘”“内测玩家酬谢会”等活动仍将火热进行,欢迎所有支持《开天》的朋友前来参加。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www.ktonline.com.cn

  美好的明天由我们共同打造!


《开天》游戏截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开天》转入二次开发 奥美将举办玩家酬谢会 (2004-07-26 11:20)
《开天》关服加工 玩家坚定支持 (2004-07-24 14:22)
奥美电子敢为人先 《开天》大回炉 (2004-07-22 11:03)
今夏《开天》携手民族大学向西部挺进 (2004-07-20 20:58)
“开天之旅”览尽恒山风光 (2004-07-19 13:27)
“开天之旅”之五台山小记 雨中小憩 (2004-07-16 17:30)
《开天》官网推出繁体版 服务港澳台玩家 (2004-07-16 11:16)
风暴来袭 《开天》礼品总动员(二) (2004-07-15 11: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