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CEG联赛烽烟再起 湖北队主场再奏凯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6 11:4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7月26日武汉讯(通讯员:淼淼)  经过三周的调整,新一轮的Aopen建碁杯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联赛,湖北和广州的对决,于7月24日在武汉主场湖北工业大学体育馆重燃战火。湖北队最终以3:1的总比分击败了广东队。




广东代表队合影
湖北代表队合影
CS选手合影

  最先进行的CS项目,由湖北代表队9EZ对阵广东代表队GOA。由于两支战队同为全国知名战队,所以他们的碰撞也充满了悬念。但是结果却出乎大家意料,湖北冠军队9EZ的疯狂进攻让他们以13:2的大比分为湖北队赢得了开门红。

  在随后进行的魔兽争霸比赛中,国家队选手广东代表队的单挑王子尹路也意外败于湖北CEG预选赛的亚军姚亮(Dhc.gegewu),可以说是本场比赛一个小小的冷门。而姚亮的沉稳打法也着实让现场观众折服。

  接下来进行的是星际争霸项目的比赛。代表两队出赛的分别是湖北神族选手罗贤(Legend_HB)和广东人族选手庞泰(Kyo_GD)。正如赛前预计的那样,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双方的疯狂对攻让现场观众都屏住了呼吸。而罗贤仅仅是抓住了庞泰的一次失误,逐渐扩大优势,并最终击败了庞泰,为湖北队又拿下了一分。

  最后进行的FIFA比赛中,广东选手杨树超(YORI_1437)顶住压力,以2:0击败了湖北选手张曦(3GM),为广东队拿下了宝贵的一分。

  (责任编辑:程磊)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国家队紧急备战 主教练人选浮出水面 (2004-07-23 13:17)
[中韩]CEG名将苏昊预计韩国魔兽入选 (2004-07-23 13:01)
[中韩]赛前专访中国队星际选手 张明璐 (2004-07-23 12:50)
[中韩]赛前专访中国队星际选手:杜今 (2004-07-23 11:48)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韩方队员名单 (2004-07-22 15:59)
2004“华硕杯”中韩电子竞技嘉年华 (2004-07-22 13:36)
华硕冠名2004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 (2004-07-22 13:31)
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 韩国巨星悉数来华 (2004-07-22 10: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