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最新战报 >  正文
Aopen杯CEG第三轮北京主场力克四川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6 11:33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7月24日,AOpen建基杯首届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联赛第3轮率先在北京赛区打响。拥有着众多好手的北京代表队在上一轮与实力并不算强大的广东代表队战成平手,此次坐镇主场自然是想全取3分;而与北京代表队同积3分,只是以小分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三位的四川代表队更是挟上一场4:0大胜辽宁队之勇,将向北京队发起全面的挑战,力争取得客场两连胜。

  



现场比赛转播
MM如此投入的观战

  俗话说的好,两军相遇勇者胜,这一次京渝之战更可谓是狭路相逢,无论主队还是客队都会力争获胜以巩固自己在排行榜上的地位。今天上午,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战,北京代表队最终以3:1的比分力擒四川代表队,也暂时登上了排行榜第一的宝座。

  由于北京近日炎热的天气,所以今天到场的观众并不如第一轮比赛,不过因为比赛被安排在了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综合训练馆,所以随着比赛的进行,不断有来体育馆锻炼的人、甚至运动队的队员来到现场观战,为比赛增色不少。

  虽然在两轮比赛结束后四川与北京同积3分,但是就双方实力而言,北京队显然更胜一筹,再加之本轮坐镇主场,因此选手们在赛前就表示一定会拿下这场比赛;相比之下,四川代表队的领队赵和平以及陆军显得要低调很多,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四川队的实力目前只处于中等水平,和北京队还是有一定差距,今天就是力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并没有为队员制定具体目标。

  



获胜后的wnv好象不是很兴奋
说自己不会摆pose的蚂蚁

  比赛正式打响后,在率先进行的FIFA比赛中,北京队副将梁旭替换下了前两轮遭遇两连败的主将陈炜,这一变阵果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在上半时结束后梁旭就已经以3:0的大比分取得领先。并在下半时经受住了对手的疯狂反扑,最终以4:3的比分为北京代表队取得了开门红,也一扫北京代表队前2轮在FIFA比赛中不胜的颓势。1:0的比分使得后面出场的bb显得更为轻松,再加之现在北京队的队友cc与对方的key以前同为队友,对对方早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bb在本局比赛中以绝对优势取得了比赛胜利,从而将两队的大比分改写成了2:0。

  



四川队FIFA队员KB,头巾不错
职业柔道运动员(还是黑带)也爱游戏

  进入下半场比赛,两位魔兽选手anas和mayi实力可谓不相上下,但从抽到的比赛地图看,mayi使用的HUM在对阵anas的UD时还是占据一定优势的。不过由于打法已经被对方猜到,再加之双方出生点较近的缘故,mayi不到10分钟便被anas轻松rush出局,也断送了自己3连胜的梦想。最后代表四川队出场的是老牌劲旅AG战队,但是面对CS界新贵wNv无论在心理还是实力上他们都存在着明显的劣势,最终wNv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取得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为北京在主场力擒四川立下头功。

  由于上一周在北京进行了WCG中国区总决赛,因此CEG为参赛选手考虑决定将比赛时间更改到了本周进行,有了充足准备的选手们在本轮比赛中也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接下来选手们将马不停蹄的赶赴下一个比赛场地,进行AOpen建基杯首届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联赛第4轮的比赛,而四川代表队也将结束自己的客场之旅返回主场迎接陕西代表队的挑战,我们在祝愿北京代表队一路顺风的同时,也希望四川代表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正常水平,打出自己的风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国家队紧急备战 主教练人选浮出水面 (2004-07-23 13:17)
[中韩]CEG名将苏昊预计韩国魔兽入选 (2004-07-23 13:01)
[中韩]赛前专访中国队星际选手 张明璐 (2004-07-23 12:50)
[中韩]赛前专访中国队星际选手:杜今 (2004-07-23 11:48)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韩方队员名单 (2004-07-22 15:59)
2004“华硕杯”中韩电子竞技嘉年华 (2004-07-22 13:36)
华硕冠名2004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 (2004-07-22 13: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