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开天》转入二次开发 奥美将举办玩家酬谢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6 11:20 新浪游戏 金凡

  近日,记者从奥美电子上海分公司获悉,该公司引进的大型网游《开天》在进行了2个多月的测试后,将于7月30日中午12点正式结束内测。内测服务器将关闭,游戏进入下一阶段封闭式的二次开发。

  奥美电子的副总裁、具体负责《开天》项目的陈栋告诉记者,游戏的韩国开发商Vansoft将协同奥美开发队伍,全力配合游戏的深加工制作。期间奥美的美工、游戏、企划等相关部门员工将长期驻扎韩国公司,全力引导和主持此次的开发工作,以使游戏更加符合中国玩家的口味。

  在内测期间,《开天》玩家积极寻找隐藏的BUG,并不断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为感谢玩家的支持,奥美还定于在本月底举行《开天》内测玩家酬谢会,相关活动内容和参与方式将在稍后于《开天》官方网站上公布。

  (责任编辑:程磊)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开天》关服加工 玩家坚定支持 (2004-07-24 14:22)
奥美电子敢为人先 《开天》大回炉 (2004-07-22 11:03)
今夏《开天》携手民族大学向西部挺进 (2004-07-20 20:58)
“开天之旅”览尽恒山风光 (2004-07-19 13:27)
“开天之旅”之五台山小记 雨中小憩 (2004-07-16 17:30)
《开天》官网推出繁体版 服务港澳台玩家 (2004-07-16 11:16)
风暴来袭 《开天》礼品总动员(二) (2004-07-15 11:57)
《开天》之旅健康网游千里行大螺顶游 (2004-07-14 17: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