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猎人 >>  正文
骏网喜获《猎人MM》虚卡总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6 11:01 新浪游戏

  骏网在正式签约《科隆》虚卡总代之后,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了与《猎人MM》的最亲密接触,获得了《猎人MM》的线上总销售权。倍受玩家青睐的《猎人MM》终于名花有主,在骏网的呵护下,业界人士对其今后的市场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与《科隆》的3D动作网游不同,大型时尚宠物网络游戏《猎人》(Mix Master)是久游网代理的全球首款完全多元化的网络游戏产品,为玩家营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充满乐趣的
新世界。因其独特的市场定位,被认为是目前网游市场上具有差异性具有巨大潜力的游戏产品。

  《猎人MM》从引进当初紧张的汉化和调试,到2003年12月5日正式展开内测,到新版的开发和完善,它的成长凝聚了久游网员工的心血,这是一款被厂商、玩家和市场寄予厚望的产品。

  骏网联手《猎人MM》,给人很大的联想。骏网作为网络游戏渠道的中坚力量,以其强大的渠道实力为厂商开路架渠,加上2003市场增值队伍的锻炼,骏网的渠道优势和市场能力已得到质的提升。骏网在线平台的推出和骏网一卡通的上市,让骏网在强大实体渠道的基础上逐步建立起完备的虚拟渠道,线上线下的各种增值服务必将对包括《猎人MM》在内的网络游戏起到巨大的市场推动作用。

  久游网相继将《科隆》与《猎人MM》的虚卡总代理权签给骏网,是厂商对骏网的认可,骏网将以专注而专业的增值服务把优秀的游戏产品提供给广大的玩家,为厂商扩大市场份额不遗余力。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骏网集团召开第六届高层管理会议 (2004-07-23 11:32)
天骄携手骏网一卡通――财富之旅正式启动 (2004-07-22 18:02)
OP加入骏网一卡通 让用户购买更便捷 (2004-07-20 11:03)
《冰风传奇》正式加入骏网一卡通 (2004-07-16 12:02)
17GAME与渠道合同到期 别晶合转投骏网 (2004-07-15 18:43)
走进骏网一卡通 走进OP卡 (2004-07-14 14:29)
北京骏网联合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04-07-12 16: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