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正文
二十天全国巡回 “连邦十年”渠道会在京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6 10:38 新浪游戏

  7月24日至25日,“连邦十年 正版十年 渠道十年”2004连邦全国渠道大会在京隆重召开。这是继华东、华南、西北西南渠道会议之后,连邦召开的最后一场2004区域渠道大会,来自华北、东北的连邦专卖店、经销商负责人悉数到会。至此,在为期二十天的2004连邦全国渠道大会上,连邦高层与全国共计约500家连邦专卖店、700家经销商实现了国内最大软件流通商与各地软件经营者的“亲密接触”,连邦向外界传递出一个明确而强烈的信号:历经十年磨砺的连邦将以其最为成熟、广泛、立体的渠道网路,以其推广、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整
合功能续写渠道辉煌,引领全国渠道伙伴分享渠道在产业链中的应有价值。

  会上,连邦公司总裁王建华阐述了连邦的渠道升级之道,即在业务、渠道、管理、品牌等方面全面升级。

  业务升级是指从通用产品(个人消费)为主到重点抓大产品(企业级产品),从以代理为主到扩大发行,从单一销售到参与推广、运营,从单一软件产品到发展周边产品(数码产品),从店面零售商到IT产品增值服务提供商;

  渠道升级包括规模升级,专卖店数量从现有约500家发展到1000家;架构升级,适度设立分公司、投资店,实施区域管理;功能升级,突出渠道市场推广,服务功能;流通升级,从单一实物渠道到虚(在线销售)实(实体通路)两个平台并行;

  管理升级包括渠道管理要做到服务到位,奖惩到位,令行禁止,形成合力;营销管理要做到精细管理,向细节要利润;运营管理要抓大放小,职、权、利更大程度挂钩;

  品牌(形象)升级包括在政府及行业形象层面,从中国正版软件流通主渠道升级成中国最大IT产品供应与服务连锁平台;在厂商形象层面,既要做中国最大软件渠道商,又要做最佳渠道合作伙伴;在用户形象层面,既是中国最大软件销售连锁企业,又是中国最可信赖软件连锁店。

  “渠道为本,突出增值”,是连邦现时的基本路线,王建华总裁如是说。连邦始终专注于渠道的建设、发展与服务。十年来,连邦以连锁经营为基础,构建了国内国内唯一成规模的软件销售与服务连锁体系;同时大力拓展经销商队伍,扩大渠道构成,提升辐射能力。近来,连邦又成功地与全国网吧连锁执照持有者之一零度聚阵达成战略合作,以其软件连锁经营经验打造网吧连锁。到2004年年底,连邦专卖店将达到1000家,连邦重点经销商也将达到1000家,连邦连锁网吧将达到500家,联盟网吧则将达到20000家。

  举办全国网吧推广员集中培训,组织各地连邦专卖店和经销商实施本地化的网络游戏推广,则是连邦“突出”增值的举措之一。首创联合运营模式并坚定不移的以联合运营推动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则是更具战略意义的“增值”。在此次连邦全国渠道大会上,连邦一举向专卖店、经销商介绍了其三款联合运营的国产网游《傲世online》、《仙侣奇缘》和《碧雪情天online》。据悉,《傲世online》联合运营序幕即将拉开,双方联合团队已于近日组成。《碧雪情天online》和《仙侣奇缘》将于近日先后公测。

  连邦大张旗鼓地组建全国连邦企业级产品连锁服务体系,更是兼具产品线拓展和渠道功能升级的“增值”步骤。微软、CA、赛门铁克、博士德、中大星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级软件厂商分别在本次渠道大会上专题介绍了其产品及渠道方针,连邦企业级产品战略已获业界认可。

  二十天巡回,500家连邦专卖店、700家连邦经销商、18家著名软件及游戏厂商到会,连邦在其十周年庆典前夕圆满的完成了国内软件及网络游戏行业史上最大规模的渠道会议。这不仅仅是连邦的渠道盛会,也是整个软件及网络游戏行业的渠道盛会。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